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人民网上市给股民低吸机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2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河南南阳市 晴

  昨天谈了人民网上市,今天我仍说人民网上市,人民网上市不言而喻,是中国股市历史中真正的走向成熟的开始,是政府真正放下姿态与人民互通的起点,虽然这个渠道不是传统媒体,但在网络媒体影响力日益强大的今天,人民网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要知道,人民网的家长是《人民日报》,人民网的上市也是中国把文化发展提升到国家战略地位的最好体现。当然,如果将来《人民日报》也能上市那才是中国老百姓拍手称快的事情。

  《人民日报》: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的机关报。人民日报为中国第一大报,是中国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全国性报纸。报纸及时准确、鲜明生动地宣传党中央精神和中国政府最新政策、决定,报道国内外大事,反映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作为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承担着每天向全国和世界传播与介绍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方针、政策及主张的重任,其中人民日报的言论(尤其社论和评论员文章等),已成为人民日报的一面旗帜,被认为直接传达着党中央国务院的声音,而倍受海内外读者关注及外国政府和外国机构的高度重视。

  人民网公告称,公司近日完成初步询价,共有115家配售对象提交了"有效报价"。经确定,本次发行的价格区间为20.00元/股~22.50元/股。资料显示,人民网本次募投项目的资金需求量为5.27亿元。按照本次发行确定的价格区间计算,公司预计将募资13.82亿元~15.55亿元,超募8.55亿元~10.28亿元,超募比例为162.25%~195.03%。

  对于今天的下跌,我认为市场中并没有出现太多的意外,反倒是印度出手降息50个基点,会影响中国的降息预期,德国经济景气指数的提升对欧洲经济的发展也是促进,英国CPI预期提升,可以看出欧洲经济正在慢慢恢复中,而中国政府不是反复强调强烈支持欧洲经济发展吗,欧洲经济恢复肯定对中国经济发展有利而无害。如果没有太重要利空出现的话,那么今天的下跌可以定义为“假摔”,在“假摔”之后是要爬起来的,那么人民网上市,首先可以去申购,另外文化传媒网络通信的相关个股也可以在明天重点关注。人民网上市给了股民低吸这些个股的机会。明天是4月18日,是不是告诉我们,如果您明天申购了人民网,一年四季都要发呢!靳同学在这里祝各位老师好运。

  心灵交易战法提示:政府的新闻渠道上市是必须重点关注的,战场上有个战术叫做擒贼先擒王,欲取胜利必先攻其要害,用在证券交易上是非常可行的。

热词:

  • 人民日报
  • 股民
  • 配售对象
  • 低吸
  • 假摔
  • 相关个股
  • 欧洲经济
  • 中国共产党
  • 价格区间
  • 申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