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4月19日主力巨资抛售四大板块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19日讯 在昨日大涨之后,两市股指今日出现休整,股指围绕着昨日收盘点位窄幅波动,成交量也出现萎缩,两市总成交金额不足1000亿元。从盘面上看,保险股接过券商上涨大旗,成为拉升指数的主要力量。金改概念股全线退潮,多只个股大跌,锂电池概念股冲高回落,盘面热点分散。午后,两市延续震荡走势。13:45过后,金融板块走弱,两市小幅跳水。临近收盘,两市再度拉升,跌幅有所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报2378.63点,跌0.09%,成交899.6亿;深成指报10015.4点,跌0.54%,成交742.2亿。板块方面,水利建设、环保板块涨幅居前,海峡西岸、稀土永磁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澳柯玛(600336)、大元股份(600146)、金丰投资(600606)、智飞生物(300122)、渤海物流(000889)等多只个股涨停,*ST领先(000669)等股票跌停。

  机构认为,市场出现小幅震荡,是对昨日快速冲高所形成获利盘的清洗,也是对上方套牢压力的消化,近期市场经过诱空洗盘后,再次呈现放量反弹,说明行情有进一步深化的要求。而随着近期金改概念在高位不断出现宽幅波动,显示多空双方已有分歧,投资者需谨慎规避高位风险,而今日保险、券商等权重股盘中均有快速拉升动作,显示资金运作已有转向迹象,市场热点也会随之切换,投资者可关注券商等品种,逢低把握介入机会。

  分析人士认为,对于A股后市走势,不容忽视在2400点上方将遇到很强的筹码压力带,在这一带如果没有量能的释放则需要用时间换空间的震荡方式来消化压力。后市依旧注意量能的变化,没有量能的支持,短期大盘难以整体走强,只能展开热点轮动的结构性行情。因此,投资者今日应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部分参与反弹。个股方向上,紧跟大资金动向,可重点把握低位启动的热点概念股的机会。

  截至15:06:00,沪市累计净流入-25.5886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36.2012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61.7898亿元。

  今日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制造业、批发和零售贸易、采掘业、房地产业4个板块,分别净流出达349870.30万元、57494.66万元、57449.53万元和46454.20万元;代表个股为澳柯玛、浙江东方(600120)、ST盛达(000603)、海泰发展(600082)。

热词:

  • 板块涨幅
  • 涨跌幅
  • 主力
  • 股票代码
  • 个股一览
  • 换手率
  • 振幅
  • 短期大盘
  • 市股指
  • 个股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