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金融股护盘 绿十字星暗示变盘在即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指周四未能延续升势,出现了小幅盘整的行情,政策放松信号越来越明显,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基本都有相关消息传出提振股市,但由于大盘已提前反映,增量资金明显不太积极,午后的成交量未能随机跟上,因此股指基本走出一十字星形态,成交量萎缩明显。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378.63点,最高2386.98点,最低2369.46点,收报2378.63点,下跌2.22点,跌幅0.09%,成交899.61亿;沪市360家上涨,544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10049.77点,最高10080.00点,最低9971.62点,收报10015.41点,下跌54.12点,跌幅0.54%,成交742.17亿;深市668家上涨,822家下跌。

  【盘面观察】:

  盘面上:保险股一枝独秀,新华保险甚至曾触及涨停,中国太保也大涨5%,带动指数盘中止跌企稳,水利建设、水泥建材等品种也有突出表现,该板块中的大盘股中国水电涨幅逾3%,柘中建设、青龙管业拉升幅度更为惊人,前者甚至飙升7%。

  【后市预测】:

  机构观点一:市场出现小幅震荡,是对昨日快速冲高所形成获利盘的清洗,也是对上方套牢压力的消化,近期市场经过诱空洗盘后,再次呈现放量反弹,说明行情有进一步深化的要求。而今日保险、券商等权重股盘中均有快速拉升动作,显示资金运作已有转向迹象,市场热点也会随之切换,投资者可关注券商等品种,逢低把握介入机会。

  机构观点二:对于A股后市走势,不容忽视在2400点上方将遇到很强的筹码压力带,在这一带如果没有量能的释放则需要用时间换空间的震荡方式来消化压力。因此,投资者今日应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部分参与反弹。个股方向上,紧跟大资金动向,可重点把握低位启动的热点概念股的机会。

  【独家观点】金融股护盘 绿十字星暗示变盘在即

  华讯投资认为,以保险为首的权重股飙升力挺股指,使得其在多数个股下跌的背景下,仍屡有翻红企图,金融板块的传导威力开始发挥作用,前天的券商,今天的保险,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金融股历来在市场中份额及影响力巨大,他们的上涨既有消息面的配合,又等于给了大机构资金入场做多的买入理由,实际上等于直接封杀了股指的下行空间,目前即使是做空股指期货也只能在盘中快进快出。

  后市展望:巴西降息、中国准备降准、韩国QFII准备买入A股,几乎是同样重量级批次的利好降临,A股却已短线上涨乏力了,究其原因还是银行股、地产股不太配合,并未形成权重股内部的合力,分化导致做多阵营人心不齐,后期股指走强必须期盼银行股继券商、保险之后接过金融股中上涨的接力棒!概念股拉开局面,权重股、基金重仓股高举高打,这有望成为后期股指抬升的主旋律,尽管消息五花八门,影响各不相同,但万变不离其宗,每波大行情的运行节奏基本都无太大区别,此次应也如是,既然今天给了股指做空的机会都没把大盘打下去,那么下一步市场缓过劲来,自然会还给大家一份足够惊艳的涨幅!

热词:

  • 金融股
  • 权重股
  • 十字星
  • 机构观点
  • 个股下跌
  • 券商
  • 金融板块
  • 上证综指
  • 后市走势
  • 保险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