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金改”引爆涨停潮 沪指微涨收2396点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11: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络电视台4月25日消息(记者 高二山北京报道)今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下探至10日均线附近后震荡走高。黄金股率先发力,开发区概念、养殖、房地产、物资外贸、舟山新区、迪斯尼等板块相继走强,煤炭、新三板、物流运输、保险等板块也表现不俗,在“金改”题材股的疯狂效应下,盘面热点全面激发。最终,沪指微幅上涨以红盘报收,冲至2400点后小幅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396.68点,上涨7.85点,涨幅0.33%,成交580.7亿元;深成指报收10101.42点,上涨59.53点,涨幅0.59%,成交428.7亿元。

        盘面上看,指数波澜不惊,热点精彩纷呈。板块方面,金融改革板块涨幅超过4%,舟山新区、开发区和房地产板块涨幅接近4%,物资外贸、迪斯尼、养殖、零售百货、新三板、保险等众多板块也表现抢眼,环保、传媒、军工、水利、医疗器械等板块走势较弱;个股方面,三新股走势分化,均遭遇临时停牌,N天山生、N宜通世涨幅超过15%,N任子行高开低走,仅上涨4%。涨幅榜上,两市仅有30只非ST类个股涨停,成城股份、天宸股份、中华企业、中水渔业、东华实业等股票涨幅居前;跌幅榜上,卫星石化跌停,东华能源、汉钟精机、亚玛顿、凯迪电力、东华科技等个股跌幅在8%左右,位居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上,周二欧美股市普涨,对A股影响利好;证监会批准上期所开展白银期货交易,将有助于国内市场的白银定价;证监会:公司债和再融资办法已启动修改;一季度基金大举增持地产股,万科金地招商“受宠”,一季末基金仓位78.78%,弹药充足;国务院批复设立图们江区域(珲春)示范区;海南表示年内开通西沙旅游,利好海南板块;科技部发布太阳能发电风电专项规划,利好太阳能和风电板块;生物十二五规划5月将出台。

        (声明:文章内容旨在为读者提供信息资讯,不代表本网任何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如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热词:

  • 股市
  • 大盘
  • 收评
  • 金改
  • 题材股
  • 涨停
  • 沪指
  • 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