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4月26日实力机构晨会精粹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方正证券

证监会相关人士表示,沪深交所已经起草了中小企业私募债试点办法,正在履行报批手续,这表明高收益债市场即将拉开帷幕。高收益债发行有利拓展券商创新业务,但债券信用低、风险大、高利率、收益高的特征也将吸引市场投机资金,未来对二级市场资金分流不容忽视。作为金改概念第一龙头股的浙江东日(600113,股吧)今起被停牌核查,必对近期飙升的其它金改概念股产生影响,金改概念热点能否持续,将影响近期市场走向。
方正证券认为市场对政策预调微调力度加大的憧憬有理有据,这也是我们看好二季度市场行情的核心逻辑,目前这一核心逻辑并未受到太大挑战,因此我们维持看好后市的观点,认为接下来市场将进一步向上。

广发证券

广发证券证券未对消息面作出关注。
广发证券指出,随着经济基本面继续探底已被市场充分预期,其对市场的影响力逐渐弱化,而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主导因素仍然在于政策面的变化。但我们判断,二季度是全年货币政策最为宽松的时期,同时,金融改革等制度红利也会不断释放,提振市场中长期投资信心。从而使得市场情绪逐步趋于稳定。预计未来市场将呈现底部不断抬高,温和盘升的态势。

申银万国

申银万国证券未对消息面作出关注。
申银万国认为虽然大盘目前仍在2400点关口拉锯,但要挑战2450点,必须有更大的成交量的配合,例如要有2700亿元乃至3000亿元以上的日成交支持,才能确认有效突破,从短线看,实现难度很大,因此反弹预期不高。

中信建投

中信建投券未对消息面作出关注。
中信建投指出,两市当日成交比周二略有减少却强势上行说明市场抛盘压力较弱。两市股指已将本周震荡回落空间全部收复,显示市场多方做多意愿强劲,因此后续交易日股指有望形成新的突破。

中投证券

中投证券未对消息面作出关注。
中投证券指出,部分金融改革受益股累计涨幅巨大,利好因素已透支,个股风险开始聚集,上证指数有望震荡趋稳,板块个股继续保持活跃,策略上仍以把握个股机会为主,建议投资者逢高减持、兑现利润。

热词:

  • 方正证券
  • 消息面
  • 个股风险
  • 交易日股指
  • 个股机会
  • 市股指
  • 实力机构
  • 板块个股
  • 晨会
  • 债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