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突围需看泛金融股脸色 积极跟踪主力动向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2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呈现低开高走震荡上行走势。股指早盘低开后维持横盘整理,随后金改概念延再度发威,地产等权重板块接力上扬成为做多主力,沪指顺利站上2400点整数关。最终报收于2406.81点,上涨17.98点,个股涨停潮再度涌现,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入22亿。板块资金方面房地产、煤炭石油、工程建筑、银行、保险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流出位居前列的板块则是券商、电子信息、运输物流、其他行业、纺织服装。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中国建筑、紫金矿业、金地集团、万科A、东方海洋,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方正证券、浙江东日、大秦铁路、山西证券、TCL集团。

  今日消息面上利好政策颇多。金融改革方面,浙江省金融工作暨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定于25日召开,将对金融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并有望推出《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楼市方面,各地放松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政策,传达出调控政策对购买首套自住房予以扶持的倾向更加明显。股市方面,媒体透露信托公司的证券账户即将放开,此举将有助于阳光私募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同时有利于吸引增量资金入市。盘面来看,金改概念股延续昨日午后强势一路高举高达,浙江东日、金丰投资再封涨停。从涨幅榜上来看,小额贷款、区域金改主题个股占据半壁江山,可见活跃资金对于该投资主线的挖掘已经涉入极深,“龙头不落、炒作不息”这一观点市场基本已经达成普遍共识。但唯一另人遗憾的是银行股表现依然不温不火,致使股指在2400点一线延续上攻略显信心不足.当然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只要金改主线不退烧,给予市场的赚钱效应已经足够支持市场人气了。我们认为,目前市场无论是金改股还是金融股两者只要有其一走强,大盘就不会有太大问题。因其,一个是代表市场的活跃资金,一个是代表以机构为首的主力部队,投资者只要积极观察其动向顺势操作即可。

  沪市涨幅前10

沪市跌幅前10

深市涨幅前10

深市跌幅前10

热词:

  • 金融股
  • 主力动向
  • 方正证券
  • 板块资金
  • 权重板块
  • 超赢
  • 主力部队
  • 个股方面
  • 市成交量
  • 沪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