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拿什么拯救你我的2400点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市场再次围绕2400点展开了搏杀,虽然盘中多次适度攻下2408点,但是都未能得到板块间的配合,量能也未能放大,当然我们可以看到的就是周五板块间的轮动是最快,也是最杂乱无章的,到午后虽然热点稳定下来,但是市场量能根本得不到配合指数在2400点挣扎徘徊,从盘面上来看处于今日涨幅榜前列的是酿酒,化工电子信息,有色金属等板块,相比之下西湖雨今日跌幅榜前列的是电子器件,商业百货,水泥等板块,成交来看较前几日大幅度缩量。

  目前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大盘的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平行向上,5日线与10日线形成金叉趋势,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金叉向上,红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86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85和84的位置,J值与KD值金叉平行态势,市场走好趋势之三,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397点和2350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408点和2449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575点的压力。

  似乎在2400点我们等的太久了,本周整个一周我们都在围绕这个整数关口徘徊,当然不少个股也是一飞冲天,虽然指数没有什么动静,但是目前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目前市场趋势整体成平行上移状态,也就是说市场目前的趋势是好的,并没有走坏,当然不的不提醒大家的是目前KDJ值过高,需要市场杀跌的配合,所以市场在节后的杀跌也就是我们再次抢筹的好时机,当然不管市场怎么走,我们都应该尊重趋势,不做墙头草。

  在2400点这个整数关口疯牛说股想到的更多的是,我拿什么拯救你,券商板块的护盘,地产的护盘,有色的护盘,这些板块都在极力的拯救这个市场那么我们那什么拯救这个市场呢?那就是鼓足勇气相信市场,相信领导层的实力,当然可能有很多投资者多这个市场都不报什么幻想,疯牛说股可以告诉你不要错过,因为我们可以从领导层频频出台的利好可以看出领导层的信心把这市场做到真正长期投资,稳定投资和价值投资的市场。

  当然对于节后疯牛说股认为不管的大红包还是小红包,作为投资者来说有红包就不错了,贪心在这个市场做不到真正的王者,你的一次贪心只会让你从这个市场提早的滚出去,当然疯牛说股相信良药苦口,忠言逆耳的道理还是有人能够明白!

  节后需要关注几点:1.能都有效的站稳支撑位2397点,2,权重板块的正常轮动和量能的配合,3.节中利好的消息的出现,4.人气的聚集。休息也是一种美,最后祝福大家五一快乐!

热词:

  • 券商板块
  • 权重板块
  • 整数关口
  • 跌幅榜
  • 涨幅榜
  • 大盘
  • 量能
  • 缩量
  • 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
  • KDJ指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