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下周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1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 27日股指延续呈现横盘整理走势。大盘小幅低开后保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在2400一线徘徊,深成指在五日线上方震荡。由于临近假期,市场观望气氛有所增加,部分资金离场,近期较为活跃的金改、胶囊、海南等题材板块纷纷降温出现调整。板块继续保持轮动态势,酿酒、家电、煤炭等板块有资金积极做多,水泥和券商板块跌幅较大拖累股指,深强沪弱格局延续,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明显减小。

  截止收盘,沪指报2396.32点,下跌8.38点,跌幅0.35%,成交840亿元;深成指报10180.39点,下跌21.26点,跌幅0.21%,成交633亿元。本周沪指跌10.54点,跌幅0.44%;深成指涨49.35点,涨幅0.49%;创业板指跌43.59点,跌幅5.98%。

  本月股指呈现震荡走高趋势,沪指涨133.53点,涨幅5.90%;深成指涨770.13点,涨幅8.18%;创业板指涨6.61点,涨幅0.97%。

  正文:

  周五两市表现跟昨天相比基本一致,沪指围绕2400点展开震荡盘整,由于今天是五一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成交量有所萎缩。盘面上酿酒板块领涨大盘;水泥、券商两大权重板块跌幅居前。盘面上,前期的金改概念股逆转直下,而前期表现较弱的大消费概念股则大放异彩。白酒类、医药类个股涨幅居前,青青稞酒强势涨停,水井坊及酒鬼酒涨幅均在6%以上。相反前期的热点题材股则携手现身于跌幅榜前列。金改题材股香溢融通更一度逼近跌停,近日因海南旅游岛开发而大涨的罗牛山跌幅也超过7%。此外,水泥股也集体大跌。今天是五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看起来还是有大主力护盘,超跌的中小板个股在反弹,前期谁跌的越多今天涨幅就越大。虽然五一假期比较短,不过还是有值得关注的消息,而且还是最大消息,养老金前期传出批示信息,五一节后能否正式出台实质文件值得关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逢高减持手中的短线仓位,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金融改革概念股可以逢高获利了结。

  (华福证券)

  ==推荐阅读==

  收评:A股走势貌似"农业银行" 节后走势将一飞冲天

  机构内参强推买入15只下周暴涨股‖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名单)

热词:

  • 大盘权重
  • 大盘上涨
  • 大盘走势
  • 大盘进入
  • 沪指
  • 大盘蓝筹股
  • 权重板块
  • 操作策略
  • 投资风格
  • 爱建证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