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收盘】美国就业数据欠佳,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0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5月3日讯周三(5月2日)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美国4月ADP私营就业数据远逊预期,投资者正在等待本周五即将公布的重要非农就业数据。

  Miller Tabak公司股市策略师皮特-布克瓦(Peter Boockvar)认为,ADP就业数据远逊预期,可能是异常温和的气候所致。他预计周五的官方非农就业数据可能对“诡异气候”不太敏感。布克瓦同时认为,利空数据也不会促使美联储采取更多措施。

  经济数据面,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ADP宣布美国4月ADP私营就业数据远逊预期。4月的ADP私营领域就业环比增长11.9万。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17.0万。3月ADP就业环比增20.9万。

  美国商务部宣布美国3月工厂订单环指数略好于预期。3月的工厂订单环比降1.5%。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1.6%。2月的工厂订单环比增1.3%。

  Schwab金融研究中心交易与衍生品部门负责人兰迪-弗雷德里克(Randy Frederick)认为,今天股市回调是建立在周二美股大幅攀升以及周三的疲软ADP就业数据基础上的,后者“比预期值低了不少。”

  兰迪表示,“昨天我们看到ISM制造业数据远远好于预期,但今天大家的注意力转移到劳动力市场上了。”

  欧洲消息面,4月份的欧元区Markit采购经理人指数降幅大于此前预期。经济学家表示,这份数据凸显了对于欧元区经济衰退可能在第二季度恶化的担心情绪。

  此外,欧盟统计机构欧洲统计局(Eurostat)宣布,欧元区3月份的失业率攀升至10.9%,创欧元诞生以来新高。

  周二美国股市收高,此前供应管理协会(ISM)宣布4月份的制造业活动指数从3月份的53.4%攀升至54.8%,好于此前市场所预计的下跌。

  巴克莱银行的策略师表示,整体市场情绪仍然很容易受到欧洲消息的打击。

  巴克莱银行策略师迈克尔-嘉文(Michael Gavin)表示,“在全球大部分地区经济复苏乏力、系统性风险如此之高的时候,很难想像股市能一直维持牛市。”

  本周最重要的事件是周五将要公布的4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与其他劳动力市场数据。目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4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将从12万攀升至16.3万。

  Herbalife(HLF)成为今日焦点关注股。在该公司的公布财报电话会议上,一位著名的空头提出质疑,导致该股下跌了20%。在周二公布的声明中,Herbalife公司表示其基本面状况仍然稳固,股价下跌带来的是买进良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59点,收于13,268.73点,跌幅为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41点,收于3,059.85点,涨幅为0.3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51点,收于1,402.31点,跌幅为0.25%。

热词:

  • 就业数据
  • 美股
  • 收盘
  • ADP
  • 美国股市
  • 涨跌
  • Markit
  • MarketWatch
  • 美国就业
  • 美国商务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