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昨日强势股点评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追踪

  中投证券 吕祖山

  首座深水钻井平台即将在南海开钻,这对于海工装备类上市公司是重大利好,该板块涨幅昨日荣等榜首,并带动了页岩气、石化等板块的走强。目前大盘逐步逼近高位,题材的更新对于行情的持续尤为重要,游资炒作的痕迹体现得淋漓尽致,建议投资者谨慎做多,不要追高。

  盛达矿业(000603):因成功摘帽,股价得以走出盘局,延续了停牌公告前的强势,全天始终维持在一字涨停板。从资金动向来看,先知先觉的游资持续增持该股,资金净流入量相当充沛,复牌后股价迅速蹿升。与前期不同的是,市场各路资金昨日的增持量大幅减少,这主要与开盘就涨停有关。大户资金减持量相当少,中小投资者的仓位目前也比较稳定,估计该股短期尚有表现空间。

  山东墨龙(002490):该股的强势一览无遗,今年初先于大盘启动,经历漫长的四个多月后,除了三月下旬期间没有出现剧烈波动,一路走得相当洒脱。从开始反弹到现在,股价已经翻番。作为受益于海工装备板块的成员股之一,昨日该板块再度回归强势。主力资金这几天对它的关注度有增无减,股价的居高不下似乎并没有影响主力资金的兴致,昨日有近三万手的新增量,估计后市做多力量尚存。

  三元股份(600429):毒明胶事件着实让相关涉胶股受益匪浅,该股因此出现了波澜壮阔的上涨行情。股价经过八个交易日的来回徘徊之后,昨日终于选择向上突破,这主要与资金的大力介入有关。主力资金净流入达到四万余手,大户资金追加了一万余手;而中小投资者则大量减持,预计该股还有再创新高的可能性,建议有筹码的投资者可考虑逢高减仓。

  华中数控(300161):昨日一改前期温和上涨状态,突然爆发跳空高开高走,并将股价打至涨停。从资金流向来看,大户资金和中户资金是保持股价坚挺有力的主要资金来源。大户资金进行日内交易的冲动也在增强,而中户资金基本上拣了其抛出的筹码,当日增持量逼近了大户资金。但主力资金却果断清理了部分仓位,在重组前景尚不明朗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勿跟风追涨。

热词:

  • 强势股
  • 股价
  • 板块涨幅
  • 深水钻井
  • 主力资金
  • 该股
  • 仓位
  • 涨停
  • 大户
  • 建议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