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广汇股份:企业被投资者关注的越多价值越高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5月18日讯 “2012新疆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于今日下午举行。活动现场,请新疆辖区上市公司代表广汇股份董事长尚继强发表致辞,以下为文字实录:

  尊敬的马局长、新疆地区的上市公司同仁们、广大投资者朋友及网友朋友:

  大家下午好!很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借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的开通仪式与各位进行沟通交流。首先,我代表新疆上市公司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和所有投资者朋友、网友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新疆证监局、新疆上市公司协会以及深圳证券信息公司为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2000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随着公司产业结构的调整,公司名称将正式变更为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8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形成以清洁能源为核心产品,能源物流为支撑的石油、天然气、煤炭三大业务板块。截止2011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总资产189亿元,净资产82亿元,员工人数近5000人。201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亿元,利润9.87亿元,公司股票已进入沪深300指数、上证180指数、上证公司治理指数、上证180公司治理指数、中证100指数等5项重要指数的样本股。

  一直以来,我们以提升企业价值、创造社会财富为使命,我们深知企业的价值发现和价值创造离不开良好的投资者关系,实现企业价值的持续增长是公司与投资者共同的目标。现代价值理念由“物以稀为贵”转化为“物以知为贵”。企业被投资者关注的越多,企业价值越高。为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未来我们会进一步推进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高信息披露的主动性与透明度,并以良好的业绩积极回报投资者。

  今天,我们在座的上市公司代表将会以坦诚的态度,与投资者进行充分沟通交流,获取投资者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广大投资者朋友的关注就是对公司最大的支持与鼓舞,我们真诚地欢迎大家就公司治理、生产经营、资本运作、战略发展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

  最后,再次感谢新疆证监局与新疆上市公司协会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安排,感谢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提供的互动平台与技术支持,感谢全景网、新财富杂志及财富天下频道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新疆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祝各位来宾及广大投资者、各位网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以上文字未经本人审核!

热词:

  • 投资者关系管理
  • 企业价值
  • 证监局
  • 上市公司
  • 广汇股份
  • 价值投资
  • 价值创造
  • 上证180指数
  • 公司治理
  • 沪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