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周二杀跌概率大 留出仓位抢滩2300点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股指平开,略有冲高便震荡向下,沪指跌至2330点时开始反弹,但力度并不大。前期做多龙头券商板块早盘大幅低开,国海证券、西部证券等个股暴跌,龙头股中信证券也由强转弱,银行股也普遍走弱。午后煤炭、有色探底回升,成为拉动指数的主力,多方力量逐渐增强。但是碰击到5日均线沪指遇阻回落,有色板块有所回落,从盘面上来看处于今日涨幅榜前列的是有色,高铁,酿酒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跌幅榜前列的是电子信息,造纸,环保,纺织机械类板块。从成交量来看较上周五缩量。

  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大盘的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死叉向下,5日线与10日线形成死叉趋势,走坏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死叉向下,担忧拐头趋势,绿柱放量态势。走坏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1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17和26的位置,J值原本欲拐头与KD值金叉向上,由于周五的长阴再次让J值拐头向下,走坏趋势之三,【但目前J值处于相对低位,短线的会有反弹,是减仓良机】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339点和2298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69点和2385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435点的压力.

  午后的有色在疯牛说股的提示下不断提升,也给今天的大盘一奇迹还生,当然市场并不是就此反弹可能当然疯牛说股相信今天收盘后大家看到的一堆的看多的文章,不管别人怎么想疯牛说股只做自己,因为在预计之中,市场变化只要掌握那就没什么,首先在这个时候市场马上就会发出诱空的信号,那就是大幅度杀跌,那么大幅杀跌什么时候到来,疯牛说股开始认为今天到来,但是今天没有到来,那么周二到来的机率就大幅度扩大。

  既然周二要杀跌,那么就可以看两个支撑位置2339点2298点,2339点今天已经碰到了,那么杀跌的目标点位那么就是2298点,也就是说市场近期只要杀跌到2298点也就是2300点附近的时候我们准备好的子弹也就该装上你的枪膛了,如果就此反弹那么我就等待,不到此点绝不接盘,审时度势,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热词:

  • 仓位
  • 沪指
  • 券商板块
  • 大盘
  • 周二
  • 有色
  • 跌幅榜
  • 死叉
  • 类板块
  • 拐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