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凌丰集团加快制定和实现各项业务规划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0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了实现企业的总体经营目标,充分发挥规模效益,凌丰集团将加快制定和实现各项业务规划。

  未来三年凌丰集团计划建设年产 550万只中高档不锈钢锅扩产技术改造项目、年产 5,000万支中高档不锈钢餐具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和年产 300万件不锈钢餐厨杂件制品扩产技术改造项目。该批项目的落成一方面将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发挥规模经济效益,提升凌丰集团整体实力;另一方面将对现有设备进行自动化升级改造,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使年人均产值由现有的 30多万元提升至 50-60万元。努力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企业自动化生产水平。

  凌丰集团计划扩大产品种类,丰富产品类型,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针对公司产品结构,总体上将大力发展凌丰集团的特色产品不锈钢餐具和不锈钢餐厨杂件制品;大力发展毛利率较高的压力锅产品,提升产品的盈利能力;针对新产品开发,凌丰集团坚持产品工艺创新、功能创新、设计创新,不断开发符合客户个性化需求的新产品,以保证良好的销售业绩。

  同时,凌丰集团将继续加大技术开发和自主创新力度。在现有企业技术中心基础上,凌丰集团将加大投入,建设集产品设计开发、模具设计制造、产品检测三大系统为一体的现代化技术研发试验中心;在产品设计方面,凌丰集团将把握市场脉搏,积极提升产品设计能力与技术含量,促进产品升级换代;在模具设计制作方面,将加大复合模技术研发力度;在产品标准和技术检测方面,将建立以欧美发达国家食品卫生标准和检测标准为依据的检验检测规范与流程;在基础技术研发方面,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 ODM/OBM设计能力,计划每年设计推出 100款以上新产品。

  凌丰集团计划建设 7个集营销管理、市场推广、技术服务、业务培训、信息反馈等功能为一体的区域性营销办事处,提升营销管理能力和物流服务能力。同时,凌丰集团将继续扩张高端直营终端数量,计划在现有的 67家高端直营终端基础上,再新增品牌专卖店、大型商超销售专厅等直营终端 60家,加大自主品牌推广力度,将“LINKFAIR”品牌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高端不锈钢餐厨具品牌。

热词:

  • 凌丰
  • 集团整体
  • linkfair
  • 技术改造项目
  • 技术研发
  • 不锈钢餐具
  • 杂件
  • 扩产
  • 品牌打造
  • OD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