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别冲动 市场还没跌到位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早盘沪深大盘整体呈现窄幅震荡格局,两市指数在房地产板块的带动下一度双双翻红,但是随着量能的萎缩指数反弹动能明显转弱,至午间收盘,两市已经双双告跌,盘面看,房地产板块一度走势最为强劲,除房地产外,证券、建材、酒类和触摸屏概念股走势活跃,伴随有色等板块的快速跳水,两市股指也出现快速下跌。从盘面上来看处于今日涨幅榜前列的是生物制药,房地产,化工,酿酒,水泥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跌幅榜前列的是机械,电器,陶瓷,电子信息等板块,就成交量来看与前几日基本持平。

  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大盘5日均线欲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死叉向下,但有拐头趋势,绿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30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35和28的位置,J值欲拐头与KD值死叉向下,走坏趋势之一,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339点和2298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75点和2385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435点的压力.

  周三的市场可以说是在很多人高歌猛进当中的当头一棒,疯牛说股不想说谁神谁不神,疯牛说股觉得尊重趋势是现在市场最重要的,在前面我也说过到了2300哦哦点就大踏步进场,很多人真的认为疯牛说股是疯人疯语,可现在我们回头来看看现在的市场,在前面疯牛说股一直不回应那些骂我的人,因为我知道你们会后悔的,市场得到验证后,把自己的脾气收一收,好好的研究下市场才是正道,亏钱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就是亏钱后去找别人的文章没事来发泄,而不知道去取长补短,这样的人在市场还要吃大亏,醒醒吧!

  前面说了一堆你看也可不看也可的废话,现在来说说后市,有人问大盘跌到位了吗?疯牛说股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还没有,在前面的文章中疯牛说股就清楚的告诉你了涨起来就抛的,前面不是真正的起点,如果你当作起点话的,现在的后果就是别人在开始赚钱了,你还在想着怎么回本。市场这波反弹的起点位置疯牛说股在前面也清楚的告诉你了,2300,可是都被一根根长阳蒙在了鼓里。还在不停的唱多,当然疯牛说股希望你没有做多,是执行了疯牛说股的军规,那么你就是市场的胜者,你就是王道,最后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热词:

  • 市股指
  • 震荡格局
  • 大盘跌
  • 跌幅榜
  • 市场
  • 大盘整体
  • 涨幅榜
  • 波反弹
  • KDJ指标
  • 房地产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