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迪瑞医疗携新产品亮相2012医博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4月17日至20日,迪瑞医疗携公司全系列医疗产品亮相“CMEF第6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全方位展示了在医疗领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优势。其中,新产品CS-64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以超高检测速度引领国内生化分析步入高速检测时代,深受业界关注。同时,迪瑞医疗在博览会现场与国际知名公司西门子诊断就“西门子公司采购迪瑞CS-1300生化分析仪”举办发布会,让业界见证其在技术研发方面的优势和实力。

  迪瑞医疗以研发技术和创新能力作为基础,不断推陈出新,以领先科技推动医疗行业发展进程。本届博览会迪瑞医疗以“站在新的起点”为主题,回顾了迪瑞医疗成立二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分享其推动医疗行业发展的决心和承诺。在检验展馆中,迪瑞医疗展出了全自动生化仪器、全自动尿分析系统、全自动尿液分析仪、全自动便潜血分析仪、全自动五分类血球仪等尖端产品,带来了行业领先的医学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

  迪瑞医疗在研发领域的最新成果——CS-64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吸引了现场专业人士的关注。该仪器代表了中国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的最高科技,,它采用全球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不同模块间可以独立控制、互不干扰,搭载离子检测模块最高可实现7360速检测,是目前国内检测速度最快的生化分析仪。CS-6400超高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的问世,将引领国内生化分析开启高速检测的新时代。

  CMEF展会期间,迪瑞医疗与国际知名企业西门子医学诊断共同举办CS-1300新品发布会。长春迪瑞医疗总经理宋洁女士、长春迪瑞医疗国际销售总监于明新先生、西门子医学诊断全球客户管理执行副总裁 Mr. Rui Brandao、西门子医学诊断东北亚 CEO曾繁忠先生莅临现场,宣布联手推出CS1300生化分析仪。迪瑞医疗又一次用行动验证了“让世界分享中国创造的魅力”的承诺。

  CS-1300是迪瑞医疗生产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具有先进的测光系统和准确的加样机制,同时具备温控稳定、清洗高效的特点。此次西门子医学诊断采购迪瑞医疗开发的CS-1300,不仅意味着西门子诊断对迪瑞医疗的认可,也意味着国际知名品牌对于中国制造产品的认可。相信两个品牌的强强联合,将推动医疗领域的发展,同时为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支持。

热词:

  • 迪瑞
  • 全自动尿液分析仪
  • 尿分析
  • 测光系统
  • 医疗行业
  • 医疗领域
  • 医疗事业
  • 诊断
  • 医疗产品
  • 新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