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日本央行委员认为需避免「误解」增购资产计划规模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五中移动(0941)於两个多月内首次低收於80港元,该水平今早为股价带来阻力。虽股价已失守80港元,但200天线78.9港元为股价带来有力的支持,该股自本年初起从未失守上述水平。

  走势上,该股於年初起一直跑赢大市,於5月份更高见89.85港元的两年高位。近日有资金於高位沽货获利,股价亦作回调,但仍力守250天线约77.5港元的牛熊分界线。事实上,欧债危机未见有舒缓的迹象,投资者如认为中移动仍可发挥避险作用,并想於低位吸纳,可留意较贴价的认购18624,行使价88.93港元,12年10月到期,有效杠杆9.9倍。

  瑞银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

  于正人

  本资料由UBS AG (“瑞银”) 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作为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之持牌人)代表瑞银编纂,并由瑞银刊发,其并不构成买卖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编纂人持有本文提及的结构性产品或其相关资产的直接或间接财务权益。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全盘损失。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 (i) 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 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投资前应了解有关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投资者应查阅基础上市文件及有关补充上市文件内关於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瑞银证券香港”)为瑞银发行的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其可能为该等产品唯一之市场参与者。瑞银证券香港、瑞银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UBS 2012。版权所有。 根据日本央行4月27日的会议记录,董事会成员表示,他们需要避免任何「误解」,央行购买资产将自动增加。

  一些成员提出,存在着一些误解,认为央行将继续自动加大购买资产计划规模,直至达到1%的通胀目标。他们一致认为,央行需要充分说明,它经过仔细评估经济和物价形势,决定其货币政策立场。

  日本央行在是次会议上,决定增加其购买资产计划规模10万亿日圆(约1260亿美元)。

热词:

  • 瑞银
  • 日本央行
  • 牛熊
  • 结构性产品
  • 股价
  • UBS
  • 购买资产
  • 通胀目标
  • 投资者应
  • 增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