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0日午间公告一览:奥克股份获股东增持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洽洽食品(002557)5月30日午间公告,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华泰集团的通知,华泰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600万股份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质押给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69%。为其向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5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5月29日,质押期限为两年。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华泰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1.65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8.99%,其中,华泰集团共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累计为1.18亿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5%。

  奥克股份(300082)5月30日午间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奥克集团的通知,奥克集团自2011年5月27日开始,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票89.8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34%,持有公司股份总数1.44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5.90%。

  美亚柏科(300188)5月30日午间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此次拟授予激励对象217.8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07%,其中预留限制性股票为21.47万股,占计划限制性股票总量的9.86%。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新股。

  根据草案,此次计划的激励对象为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此外,此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7.36元。

  美亚柏科(300188)5月30日午间公布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公告称,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6月6日

  易华录(300212)5月30日午间公告,鉴于易华录公司目前业务规模快速发展的需要,拟用超募资金7100万元作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计算,可为公司每年减少潜在利息支出超过人民约450万元,从而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提升公司经营效益。

  万达信息(300168)5月30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为适应以天津为中心的环渤海地域各应用业务市场的快速增长需求,公司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天津万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募集资金总额为8.4亿元,超募资金净额5.8亿元,拟使用其中5000万元投资设立天津万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为计算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咨询、开发、转让、培训、承包、中介、入股及新产品的研制、试销等。

  公告显示,截至2012年5月28日,万达信息累计使用超募资金1.69亿元,公司尚未落实具体使用计划的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的金额为4.12亿元。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售条件
  • 质押
  • 华泰集团
  • 证券登记结算
  • 奥克
  • 限制性股票
  • 证券时报
  • 公司股份总数
  • 全体股东
  • 持有公司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