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发行顺利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截至5月22日,代表新兴产业股票综合表现的中证新兴指数累计上涨386.6%,而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87.39%。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从长期投资来看,以投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方向的新兴产业类基金,是抵御当前震荡市场环境,有效分散投资风险的良好配置工具。

  据悉,目前正在兴业银行以及各大券商网点发行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股票基金,正是一只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投资对象的基金产品。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厉建超表示“战略新兴产业基金由于规模较小,在投资操作上相对更为灵活,这是管理上的相对优势。同时,投资的重点是新兴产业,更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方向,并且行业的成长性更为突出,从投资标的上更是具备一定的优势。”

  年化7% 不限量 不限时

  长盛同庆A彰显三优势

  国债一日售罄“欲购无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下跌,股市“雾里看花”……近年来,股市的跌宕起伏,让许多投资者感叹赚点“稳当钱”真是不容易!近期即将上市的长盛同庆A,约定收益高达7%,不限时也不限量的供应,本应成为获得稳定收益的利器,然而投资者对分级基金比较陌生,轻易不敢涉足其中,而业内人士则建议不要错失机会,机构所热衷的分级基金A类份额,完全可以飞进寻常百姓家。

  同庆A5月31日上市,同时打开申购赎回,投资者可以不限量、不限时的进行操作,而且操作方式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复杂(前提是需要开设证券账户),总体来说有两种方式:一是在二级市场直接购入同庆A,长期持有就能享受到7%的年收益。二是在银行申购长盛同庆母基金,转入场内分拆为同庆A和同庆B,择机将同庆B在二级市场出售,留下同庆A即可享受7%年收益。

  益民核心增长基金正式获批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益民核心增长基金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择机发行,这是继益民红利成长和益民创新优势之后,该公司旗下第三只混合型基金。据悉,益民新基金将重点挖掘中国经济增长环境下的优势行业及具有可持续盈利能力和增长潜力的优质上市公司,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30%~80%。益民核心增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韩宁表示,新基金是兼顾投资者对于资产增值的需求以及风险收益的考虑而设计的,希望能够在波动的市场中,为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合理控制风险。相比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具有仓位设置灵活,攻守兼备的优点。

热词:

  • 基金发行
  • 新兴产业
  • 基金产品
  • 中邮
  • 基金资产
  • 股票型基金
  • 基金经理
  • 券商网点
  • 指数累计
  • 增长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