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僵尸行情现沪指跌0.66% 今日资金净流入前5行业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跌幅榜上看,昨日表现较好的题材股纷纷出现杀跌,热点延续性较差,市场观望情绪浓厚,而市场一度在地产股的带领下出现一波上冲的行情,但此后买入盘并没有有效跟上,场外资金流入意愿淡薄;量能萎靡、资金表现平淡、市场热点匮乏,导致整个盘面呈现僵尸行情;目前市场上依旧是弱势惯性,前几日市场对欧美市场的大涨不闻不问,再次下探一度刺穿2300重要关口点,市场出现恐慌,近几日市场的观望气氛已经形成,成为市场主流情绪,虽然央行发出降息的决定,但此降息只对贷款利率下降,存款利率并没有改变,银行股的持续下挫让投资者兴奋再度降温。后市,在内外形式没有明朗的情况下,市场振荡的大格局还会维持,投资者多看少动,等待宏观环境进一步明了,操作上以高抛低吸为主。

  板块主力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房地产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增仓0.04%。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万科A、冠城大通、保利地产。其中万科A主力资金增仓0.07%,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3.345亿。

  医药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增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康美药业、东阿阿胶、康恩贝。其中康美药业主力资金增仓0.10%,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513亿。

  保险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增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中国平安、中国太保。其中中国平安主力资金增仓0.0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471亿。

  旅游酒店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增仓0.05%。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华侨城A、中国国旅、零七股份。其中华侨城A主力资金增仓0.29%,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439亿。

  电力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增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国电电力、长江电力、大唐发电。其中国电电力主力资金增仓0.06%,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402亿。

  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银行类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减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其中浦发银行主力资金减仓-0.08%,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2.979亿。

  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减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格林美、包钢稀土、宁波韵升。其中格林美主力资金减仓-0.61%,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707亿。

  煤炭石油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减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兰花科创、冀中能源、中国神华。其中兰花科创主力资金减仓-0.1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348亿。

  钢铁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减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宝钢股份、攀钢钒钛、河北钢铁。其中宝钢股份主力资金减仓-0.06%,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030亿。

  券商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减仓-0.0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中信证券、方正证券、国海证券。其中中信证券主力资金减仓-0.0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0.991亿。

热词:

  • 主力资金
  • 沪指
  • 行情
  • 板块资金
  • 保利地产
  • 券商板块
  • 方正证券
  • superview
  • 僵尸
  • 资金流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