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市场为何不理会频繁利好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大盘表现平淡,指数波澜不惊,成交继续萎缩,再创近期地量。尽管大盘走势平淡,但热点板块此起彼伏,结构性行情继续演绎。电子信息板块涉及云计算的争先恐后,在于此同时,市场的地量再现,表示市场现在的卖方意愿并不强烈,买方也是一样都处在观望,从盘面上来看处于周三涨幅榜前列的是电子信息,电子器件,有色金属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跌幅榜前列的是生物制药,农药化肥,化工,和房地产等板块,从成交来看较前几个交易日大幅度缩量。

  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5日线与10日线金叉,大盘5日均线拐头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平行欲拐头形成金叉趋势,绿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80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50和34的位置,J值欲拐头与KD值金叉向上,J值有拐头趋势,走好趋势之三,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282点和2244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38点和2403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 2472点的压力。

  在继发布降息后的这段时间A股市场表现平平,甚至还走出了回调的趋势,对于利好A股好像是无动于衷,在昨天下午证监会再次释放三大利好,利好一、证监会:QFII持股上限将从20%提高到30% ,利好二、证监会拟降低QFII要求允许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利好三、证监会取消基金专户投资单只股票净值限制。连续重拳出击是不是等不及了需要市场继续得到活水,还是目前人气的聚集有问题呢?在疯牛说股看来市场利好来的太多,太密,投资者现在目前都很难判断市场消息的真假,所以造成了投资者的观望气氛,让大家对市场敬而远之,这个信号是非常危险的,所以呼吁市场能真正的出台一些聚集人气的的利好。

  隔夜外围涨跌不一,都是在美联储宣布扩大扭曲操作规模扩大至2670亿美元并延期至年底,并且下调了今后三年的美国经济增长预期。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表示,联储不会购买欧洲主权债务。他称,最近的经济数据“有些令人失望,”美联储会考虑是否实行更多量化宽松政策(QE)措施。关于欧洲,伯南克承认欧洲事务拖慢了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欧洲还有许多事要做。他表示,美联储正准备应对欧洲危机恶化的局面,但美联储并不准备购买欧洲主权债务。

  对于目前的市场疯牛说股认为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波澜不惊,因为毕竟不是A股单独的市场不好,整个资本市场表现的都不是良好,那么我们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在震荡中寻找机会,把握震荡中给我们带来的契机,当然也不是盲目的操作,当然目前的市场那是短线投资者的天堂,是长线投资者的末日,现在波段操作才是上上策,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疯牛臆测】注明:疯牛臆测纯粹个人梦话,请莫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半年线下方还需要震荡

热词:

  • 利好
  • 股票净值
  • 市场继续
  • 跌幅榜
  • 短线投资者
  • 证监会
  • 金叉
  • 拐头
  • 大盘走势
  • 热点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