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花荣:底部还很远 重仓者心里滴血市场才见底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网消息 6月25日,下午1:30分左右,大盘跌破前低2242点。大盘盘中跌破2242点之后没有做任何的反弹继续走低。截止到收盘,大盘收盘2223.05点。市场资深投资人花荣向和讯网表示,市场的走熊是由股市中供求关系失衡所引起的,今日的下跌则是熊市当中的正常现象。目前大盘从时间和空间来看离底部都有很远的距离,只有大盘经历最狠一跌和最后一跌之后才有见底的迹象,判断的标准就是市场中重仓的人都在滴血,目前谈论底部是在做梦。

  “今日的下跌熊市当中的正常下跌”。花荣坦言,中国的股市特色是在季度底、半年底、年底的时候,由于银行的资金比较紧张,股市更容易下跌。由于在半年的时候,银行揽储的压力非常大。逆回购暴涨,银行揽储的时机,进入股市的资金将会减少,甚至现有的资金从股市抽离。

  花荣强调,目前大盘的时间和空间距离底部的都很远,因为目前还没有见到最狠的跌幅,最恨跌幅之后还有最后一跌才可以看到底部。因此本周都属于下跌的时间段,短期股市想得到有效的扭转是不可能的。短期会出现一些小反弹,但这些反弹都是减仓的机会。“只有出现急跌或者暴跌,才有可能出现中级底部。这在目前看都是不现实的,都是在做梦”。

  花荣认为今日下跌最根本的原因是处于熊市阶段,熊市的任何时候都会下跌,只不过是早晚的事情。熊市的基本特征就是“早下跌晚下跌之分、早套牢晚套牢之分、早割肉晚割肉之分,没有什么新鲜花样”。

  有市场人士将之前的下跌归于欧债危机,花荣对此强烈反驳,“市场下跌本身是由的股市的内在供求关系失衡所引起的,跟外部的原因没有关联。如果非把原因推向外部,主要是为自己的判断失误推卸责任,另外就是在捞救命稻草,但是这个救命稻草并不存在。大家之前对于市场底部的判断是在做梦而已,其实这个梦是不存在的”。

  花荣最后强调,市场供求关系失衡和IPO有一定关系,但现在即使停止IPO,股市也需要跌够之后才会停止下跌。大家认为短期见底就是在做梦。目前采取小救市措施都没有用,必须跌够才可以。“判断熊

热词:

  • 大盘
  • 熊市
  • 市场人士
  • 滴血
  • 收盘
  • IPO
  • 跌破
  • 套牢
  • 进入股市
  • 暴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