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广州万隆:地量假阳是下跌中继还是反弹信号?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1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盘经过周一的四连阴后,周二成交量萎缩到500亿下方,并收出根假阳线。 面对经过大跌后的地量假阳线,市场又纠结于,此根十字星是下跌中继还是止跌反弹的信号?

  我们认为,近期大盘的大幅下跌已经使得指数的超跌变成背离,周二大盘在2200点附近获得了支撑,因此周二的地量假阳是下跌中继的可能性不大!

  近期大盘的接连杀跌,已经让股指重新跌回了十年前2245点下方,此时舆论媒体的焦点再次指向了管理层,管理层的压力自然倍增,从行为分析来看,这或将倒闭管理层加大护盘的力量。果不其然,周二就有权威人士透露:"监管层已经制订了"坚持不懈,狠下功夫,多管齐下"十二字方针,其目的就是加快培育壮大A股中的机构投资者队伍。" 同时也有媒体报道称:"在采取了直接定价后确定其发行价为4.67元/股,发行后市盈率为16.19倍,而上述价格将直接导致中信重工募资规模再度缩水。"加大引进机构投资者则有利于增加A股的流动性,而IPO的融资圈钱的减少将有利于存量资金在市场继续活跃,激发做多热情。

  此轮大盘再次跌回十年前的诱因就是大盘股IPO所引发的。而现在,大盘股从A股中的融资规模一再缩水,这将有利于逐渐纠正投资者对于大盘股对于A股负面影响的偏差,这对于大盘来说将会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周二大盘的止跌回稳或正好反应了这一点。不过,在未来IPO步伐仍然没有减缓的情况下,通过蛛网博弈推演平台,管理层将会采取更多政策措施来不断引进机构投资者进入A股,同时通过发行定价来改善新股高发行价的巨额圈钱行为,而这些将会是大盘真正走出低迷和困境的重要原因所在。

  周二A股地量止跌,一方面说明了空头力量已经逐渐衰竭,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投资者谨慎的心态。而这一谨慎的心态则来自于因大盘股发行连连大跌的A股。在管理层不断加大机构投资者入市和大盘股融资规模不断缩小面前,市场将有望逐渐纠正投资者的这一大偏差,因此,我们认为,周二的地量假阳是下跌中继的可能性不大,而后市大盘超跌反弹的概率将徒增。(广州万隆)

  (来源:广州万隆)

热词:

  • 广州万隆
  • A股
  • 后市大盘
  • 管理层
  • 周二
  • 机构投资者
  • 存量资金
  • 阳线
  • IPO
  • 十字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