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国股市早盘大幅下滑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0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都市快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股市周四早盘大幅下滑,此前两连阳趋势就此终止。美国最高法庭即将就医保改革法是否违宪做出裁定。欧盟布鲁塞尔峰会即将召开。截至北京时间22:55,道指下跌157.99点,报12469.02点,跌幅为1.2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5.09点,报1316.76点,跌幅为0.4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4.77点,报2830.55点,跌幅为1.56%。

  欧洲股市在峰会前处于防守状态。截至北京时间22:55,英国FT100指数报5444.67点,下跌79.25点,跌幅1.43%;法国CAC40指数报3029.98点,下跌33.14点,跌幅1.08%;德国DAX30指数报6135.73点,下跌93.26点,跌幅1.50%。(董捷)

  6月7家QFII获6.5亿美元额度

  国家外汇管理局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外管局向7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批出投资额度,共计6.5亿美元。其中,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获批1.5亿美元额度,贝莱德机构信托公司、北美信托环球投资有限公司、资本研究与管理公司和伦敦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各获批1亿美元额度,三商美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冈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0.5亿美元额度。 (雷震)

  今年上半年亚太区股市完胜

  全球股市2012年上半年的行情即将进入尾声,盘点上半年全球主要股市表现,亚太地区多个市场显著上涨,表现靠前。深陷欧债危机泥沼的希腊,其股市毫无悬念的垫底。而中国A股上半年的表现在全球主要市场中居中游水平。截至北京时间6月28日15:00,印度股市以年初至今超过10%的升幅,居全球主要股市上半年涨幅榜首。位于涨幅榜前列的亚太区股市还有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和香港。亚太区股市在全球主要市场上半年涨幅前五的榜单中占据四席,表现“完胜”。涨幅前五唯一的非亚太区股市便是德国股市,希腊股市毫无悬念的成为上半年表现垫底的股市。而对于全球股市今年下半年的表现,机构普遍预计将好于上半年。

  上半年IPO市场遭“寒流”

  风投创投退出回报下降

  清科研究中心6月2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仅有104家中国企业在境内三个市场上市,同比减少了63家;融资额为115.8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6.2%。报告还显示,今年上半年,随着二级市场估值的回归,VC/PE境内IPO退出账面回报倍数也呈现下滑,67家VC/PE支持的上市企业为其背后的176支VC/PE投资基金仅带来5.27倍的平均账面投资回报,较去年同期剔除华锐风电极值后8.15倍的账面回报下浮35.3%。境内上市的企业为VC/PE带来平均账面投资回报为5.55倍,其中深圳中小板平均账面投资回报为6.38倍,深圳创业板和上海主板分别为投资者带来5.79倍和2.52倍的投资回报。

  周六有白银期货投资研讨会

  白银期货上市以来已运行了30多个交易日,价格波动大且流动性充足,成为新老期货投资者追逐的新品种。为了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这一交易品种的特点和趋势,中大期货于6月30日下午13点30在浙江国际大酒店举办白银期货策略投资研讨会,特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贵金属部陈瑞强作“我国白银产业政策与市场供求分析”主题演讲,有兴趣的投资者可登录中大期货网联系报名。

热词:

  • 白银期货
  • 美国股市
  • 下滑
  • 指数报
  • 寒流
  • 涨幅榜
  • QFII
  • 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
  • 全球股市
  • 风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