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债券市场迎利好 中银国际证券推出中国红债券宝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进入五月以来,央行一再推行宽松的货币政策,5月18日,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向市场注入资金约4500亿。6月8日又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此外,6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5月份CPI指数,仅为3%,而且随着物价水平的逐步降低和实体经济的弱化,多家金融机构预测,CPI可能还会维持较低的水平。5月1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提出,为了保证经济的稳健运行,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求央行采取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因此央行为了保持流动性的宽裕,很可能进一步释放资金,增强流动性,使得货币供给增加,导致利率随之下降,债券的利率就相对上升。此外,从宏观发展的角度看,国务院正在着力推行债券改革,从过去的股权融资为主转变为债券融资为主,这一改革将推动国内债券市场的迅速扩容,这对整个债券市场来说是绝对的利好,因此债券市场可能迎来发展的“黄金期”。

  中银国际证券根据当前的国内宏观经济环境和债券市场的走势,顺势推出了新的集合理财计划——中国红债券宝,这是今年中银国际证券发行中国红稳健增长后的又一只中国红品牌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国红债券宝投资范围丰富,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的上市公司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可转换公司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权证、国债、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金融债、央行票据等多元投资标的,固定收益类资产配置比例为0-100%,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为0-20%,而且资产配置灵活,管理人在大资产类别上可灵活配置,更好的控制投资风险和把握投资机会。

  中国红债券宝依托于中银国际证券优秀的投研团队,团队主要成员来自于华尔街、伦敦的著名金融机构及国内知名券商、基金和保险公司,他们已经在权益产品和固定收益产品中展示了优异的投资能力并取得了绝佳的投资成绩,中国红货币宝2011年度收益率4.17%,在278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排名第一;中国红1号今年以来(截止到5月25日),投资业绩为增长21.8%,在全市场707只理财产品中(包括券商和基金的所有产品)排名第一。因此,相信中国红债券宝一定能继续发挥中银国际证券在权益和固定收益资产投资上的优势,为投资者带来稳定且超额的价值。中国红债券宝最低参与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超过5万元部分须为人民币1000元的整数倍,投资者可以关注并参与。

热词:

  • 中国红
  • 债券市场
  • 中银国际证券
  • 理财产品
  • 利好
  • 证券投资基金
  • 集合理财
  • 券商集合
  • 存贷款基准利率
  • 债券融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