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浦发银行“融资易”:小企业“融”出大生意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财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去年年初,浦发银行推出的“融资易”金融解决方案,在中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为代表的小企业群体中引起关注,很多曾受融资困扰的中小业主都说:有了融资易,小企业也可以做大生意了。

  中小企业由于规模小、可抵押物品少、财务不规范等原因,多年来贷款难问题一直没有一个可行的方案来解决,而银行内繁琐的流程和复杂手续,让许多小微企业主望而却步,以至在向银行求贷无门的情况下,转而依靠民间高息借贷。而民间借贷的高利息不仅使本就资金受困的中小企业财务成本增加,还承担着巨大的金融风险和社会风险。

  史先生是杭州某品牌服装店店长,近年来不断健全财务制度,经营更趋规范。但这个行业资金积压期长,旺季时间短而集中,当周转出现缺口时,需要临时补充资金,由于民间借贷风险大增,史先生希望银行给予融资支持,同时希望贷款速度快、手续简便,随借随用。去年旺季来临时,史先生急需250万元资金,考虑到史先生对贷款短、频、快的要求,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为史先生推荐了综合授信模式,一次授信可多次循环使用贷款,操作简便。史先生去年仅用了3天时间就获得了250万元授信,今年到期后,仅1天时间就获得了他所要的资金,无需再次办理贷款手续。史先生享受到了综合授信模式给他带来的便捷。

  史先生说,对于发展中的中小企业来说,融资难问题要想解决,一是完善自身存在的经营不稳定、财务制度不健全等问题,另一个就是寻找“跟自己对口、跟企业贴心的银行”。对于史先生来说,跟他企业“对口”、“贴心”的银行就是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融资易”个人经营性融资服务产品,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等模式也给了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对于困境中的中小企业,“融资易”不亚于一支有力的“强心剂”,增强了它们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史先生现在做生意胆子大、底气足,不再为资金发愁,他说有了“融资易”,就不用担心做大生意了。

  自“融资易”业务推出以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已累计为3500余位客户提供“融资易”信贷支持达120多亿元,为广大的中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打开了融资方便之门。(来源:每日商报)

  

热词:

  • 浦发银行
  • 融资易
  • 融资难
  • 对口
  • 融资服务
  • 强心剂
  • 中小企业
  • 民间借贷
  • 民间高息借贷
  • 小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