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锁定中报“白马”股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0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导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以中报增长为主线的业绩浪开始预演,并有逐步升温的态势。分析人士普遍认为,随着中报的不断披露,一批业绩增幅大的个股将成为未来行情的热点。本版以今年中报业绩预增为条件,遴选了部分中报“白马”股,供读者参考。中科三环净利增270%

  中科三环中报业绩预告显示,净利润增长幅度270%。从市场表现来看,今年以来,中科三环累计涨跌幅为109.3%。目前,该股最新动态市盈率为22.37倍,市净率7.447倍。

  从业绩来看,公司预计2012年中期净利润4.97亿至5.75亿元(上年同期 1.55 亿元),同比增长220%至270%;每股收益约0.98至1.13元(上年同期0.31元)。由于公司产品订单较多、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等原因,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公司是世界第二、中国最大的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商,主要产品为烧结钕铁硼和粘结钕铁硼,产能分别为1.2万吨和1500吨。

  预计公司2012和2013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1.85元和2.39元,对应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3倍和18倍。泰亚股份净利增180%

  2012年泰亚股份中报业绩预告显示,净利润增长幅度180%。从市场表现来看,今年以来,泰亚股份累计跌幅为40.043%。目前,该股最新动态市盈率为54.48倍,市净率3.325倍。

  从业绩来看,公司2012年1至6月业绩预告修正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的净利润修 同比上升160% 至180%,盈利5737.39万元至6178.73万元。主要是由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庆泰亚鞋业于今年5月18日收到安庆市财政局重 点项 目资金 补助款5474.53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本次收到的补贴款于收到时计入当期损益。

  基本面方面,公司主营运动鞋鞋底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泉州地区规模最大、设计能力最强、研发技术水平最高的鞋底企业。关注。汤臣倍健净利增110%

  2012年汤臣倍健中报业绩预告显示,净利润增长幅度110%。从市场表现来看,今年以来,汤臣倍健累计跌幅为15.08%,最新动态市盈率为57.32倍,市净率8.25倍。

  从公司业绩来看,预计2012年1至 6 月 净利润同比增长 90% 至110%,盈利约17001万元至18791万元。增长原因是品牌推广效应在终端逐步显现,以百强医药连锁为重点的渠道深度经营取得明显进展,前期新开网点销售逐步提升,新网点的拓展按计划推进。另,受今年3月底螺旋藻事件及4月“问题胶囊”事件影响,公司二季度业绩较一季度同比增幅下降。

  基本面方面,公司是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蛋白质粉、多种维生素系列等100多个品种。12个月内预计该股股价为71元至83元。江南化工净利增110%

  2012年江南化工中报业绩预告显示,净利润增长幅度110%。从市场表现来看,今年以来,江南化工累计涨跌幅为4.35%,振幅为27.91%,最新动态市盈率为27.41倍,市净率2.44倍。

  公司于2011年5月31日完成与盾安控股集团的重大资产重组,2011年1至6月净利润不包括重组以后纳入合并范围公司的1至5月净利润,本年度1至6月净利润是一个完整的会计核算区间,所以,本年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基本面方面,公司乳化炸药生产规模居全国乳化炸药生产企业第一位。(本版编辑)

热词:

  • 白马
  • 中报业绩
  • 市净率
  • 泰亚
  • 净利润增长
  • 动态市盈率
  • 业绩浪
  • 市场表现
  • 基本面
  • 汤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