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强支撑位置处随时迎来反弹 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1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周一那根急速杀跌的中阴线之后,今日大盘形成了惯性下探,最终以一根相对缩量的小阴星报收,悬空在2150点上方。距离下方前期的低点2132点,已经近在咫尺。当前行情运行至前期2132点的低点附近之际,短线市场的调整速度出现了一定的缓和。并且成交量再度呈现萎缩状态,表明市场当中的观望氛围再度聚集,期待在2132点附近的强支撑位置处,市场获得有力支撑,迎来像样的反弹行情。面对前期的低点处,笔者同样认为,接下来市场的调整空间短期相对有限,在强支撑位置处,市场随时有可能迎来反弹行情。

  首先从盘中的表现来看,市场今日的表现明显要强于周一的行情。板块与个股方面,尽管整体上涨少跌多。但是,两市出现了新兴热点题材。如传媒娱乐、农药化肥以及多晶硅、新能源等逆市逞强,形成一定涨幅,位居两市涨幅榜前例。新题材热点的崛起,有利于挑动市场的投资活跃氛围。但也要注意的是,前期的防御性品种生物制药、消费食品、酿酒等开始形成补跌趋势。按照经验判断,在大盘持续杀跌过后,个股开始出现大面积的跌停板之后,市场上的做空动能彻底得到释放之后,超跌反弹行情也就会逐步形成。

  板块主力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农林牧渔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增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新安股份、东方园林、扬农化工。其中新安股份主力资金增仓0.3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423亿。

  电力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增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华电国际、粤电力A、宝新能源。其中主力资金增仓0.1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355亿。

  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医药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减仓0.05%。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东阿阿胶、康美药业、第一药业。其中东阿阿胶主力资金减仓0.3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2.927亿。

  房地产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减仓0.05%。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金地集团、保利地产、中弘股份。其中金地集团主力资金减仓0.3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2.823亿。

  酿酒食品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减仓0.06%。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维维股份、贵州茅台、沱牌舍得。其中维维股份主力资金减仓0.2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2.680亿。

  煤炭石油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减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潞安环能、兰花创科、集中能源。其中潞安环能主力资金减仓0.17%,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974亿。

  银行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减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其中招商银行主力资金减仓0.0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918亿。

热词:

  • 主力资金
  • 反弹行情
  • 板块资金
  • 保利地产
  • superview
  • 防御性品种
  • 排名
  • 个股方面
  • 银行板块
  • 补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