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周期股反弹 沪指收涨0.51%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0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连续下挫之后,昨日市场终于迎来反弹,沪指报2175.38点,涨幅0.51%,成交534亿元。

  分析师认为,短期延续小幅反弹可能性较大,可适当参与。

  ●热点直击

  谨慎

  正如本报所料,昨日,市场终于反弹了。沪指终于涨了10个点,收到了2175点之上。相比之下深市表现要好得多,大涨了1.18%。

  深市比沪市表现好,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其实吧,要说这段时间市场不好,看看医药、酿酒股,还真不是那回事,更有个股天天创新高,比如片仔癀,比如白云山和广州药业等等。昨天涨停的票多于跌停的,多达59只个股涨幅超过5%,跌幅大于5%的却只有32只了。

  然而,有些事情需要注意。2150点是个重要点位,如果真成双底,2150点一定得撑起。此外,最近新股发行其实未见减少,下周天天有新股可申购的。

  总之,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目前,不明朗的事情太多了,大家还是谨慎为好。

  华西都市报记者朱雷

  ●数据聚焦

  周期股反弹

  昨日收盘,沪指报2175.38点,上涨10.95点,涨幅0.51%,成交534亿元;深成指报9588.29点,上涨111.57点,涨幅1.18%,成交552亿元。深市明显强于沪市。

  板块方面,周期股出现反弹,水泥、铁路、有色等走势不错,酿酒、中药等也出现上涨,对指数形成了支撑作用,房地产、陶瓷、环保行业等领跌。

  沪深两市共计12只个股涨停,59只个股涨幅超过5%;10只个股跌停,32只个股跌幅超过5%。市场明显活跃。

  华西都市报记者朱雷

  ●金牌分析师

  防中报地雷

  华西证券成都陕西街营业部投顾路建华:昨日A股探底回升,市场人气有所回暖,尾盘成交量有小幅释放,短期延续小幅反弹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可适当参与反弹,但在操作时要提防中报地雷,规避绩差行业及个股,可关注防御性的医药股,推荐关注600781上海辅仁。

  招商证券成都西一环营业部高级投顾周小平:近两日,市场未再大跌,但仍处于下跌通道中,多方有所抵抗。涨的都是中报预增的行业,如酿酒、制药等,跌的大多是预亏预减的,新近加入了家纺。水泥超跌反弹,指数在下降通道内有反弹很正常,2132点破不破都值得重视,趋势扭转后才能重仓。华西都市报记者朱雷

热词:

  • 沪指
  • 周期股
  • 沪深
  • 个股涨幅
  • 深市
  • 个股跌幅
  • 涨停
  • 跌停
  • 沪市
  • 招商证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