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苏宁上市8周年 回馈无限惊喜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04年7月苏宁电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凭借每年持续高速稳健增长的优良业绩,品牌价值也从去年的728.16亿元大幅提升至815.68亿元,连续多年领跑中国商业零售。值此苏宁电器上市8周年之际,苏宁将在本周起开展3C团购、福安大街样机打折等大型回馈的活动。另外,苏宁南楼店也即将迎来其10周年庆典。

  上市8周年 回馈无限惊喜

  为恭祝苏宁上市8周年,八大品类联合让利津门父老。据悉,8周年庆典期间,苏宁33店联合让利,全场家电7折起售,9折封顶。苏宁电器不但启动了全品类促销,更针对国家下发的节能补贴政策,与主流彩电、空调、冰洗、热水器品牌厂商联合,推出苏宁绿色补贴以及厂家补贴,补贴力度高达35%。

  本周六,苏宁福安大街店将针对恒安人寿客户开展专场家电团购会,活动期间,凭邀请函购指定商品可享受200元优惠,套购家电更可获赠液晶电视等超值好礼。另外,7月13日起,福安大街店将举行全品家电样机清仓特卖会,所有样机一口价,最低3.2折销售。13日-15日期间,苏宁电脑、手机、数码暑期团购活动全面启动,即日起,至苏宁各门店预交10元定金,即可享受到购买指定3C产品享100元优惠,近百款特价商品放量享受。

  天津家电销量霸主——苏宁南楼店

  苏宁南楼店作为天津家电行业的标杆,自开业以来借助苏宁的品牌优势以及商圈聚集效应,迅速崛起,并一直引领天津家电连锁行业发展。近几年,津城家电连锁行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苏宁南楼店以领跑者的姿态不断地进行探索、创新。2010年南楼店在消费理念、经营管理等方面再度升级,完全跳脱单纯家电卖场功能,引进国际领先的家电卖场营销理念,完成了从传统的3C家电卖场到Expo超级旗舰店的华丽转身。风雨十载,苏宁南楼店通过不断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电零售服务。7月21日将迎来苏宁南楼店10周年庆典,苏宁电器将以更大的优惠,更优质的服务为津城消费者奉上饕餮盛宴。

热词:

  • 中小企业板
  • 苏宁电器
  • 南楼店
  • 家电卖场
  • 大街店
  • 商圈
  • Expo
  • 特价商品
  • 2004年
  • 品牌厂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