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深市率先完成逆转 大盘反转短线机会来临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市:今日大盘走势可谓激动人心,早盘还在探底,11点之后,开始震荡拉升;午盘整体震荡上扬,个股普涨,黄线在白线上方。至收盘,沪指报2185点,涨10点,涨幅0.46%,成交796,全天振幅2.04%。

  深市:小幅低开后,全天维持震荡上扬走势,白线在黄线上方,至收盘,报9753点,涨165点,涨幅1.7%,成交780,全天振幅2.7%。

  两市成交均较昨天明显放量。

  一、短线分析:

  从日K线上看,深市已经完成反转,放量突破第一压力线点,按照我的指标和分析,80%的概率已经确认上涨。

  从日K线上看,沪市也是放量摸上第一压力线点,虽然没有突破,按照我的指标和分析,虽然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但是有深市的提前确认,沪市也有70%的可能探明底部。

  二、中线分析

  从基本面讲,中国股市还不能说OK,现在出现经济危机,需要:

  第一、政府减税,来增加民众的收入,提高福利,这个比较困难,国家花钱的地方很多,为民生要花很多,同时也有一些人要贪污;

  第二、企业提高工资,目前企业已经是有货物积压,再提高工资,只会增加成本,但是提高工资后,会增加民众的消费能力,从而促进产品销售。

  经济,是一个复杂的现象,也不是一两个人能决定了的。就算增加了工资,增加了可支配收入,又有多少民众愿意消费,减少储蓄呢,还是需要国家的强大,养老、医疗保障、教育做好,没了后顾之忧,才不用存钱养老看病,才不用存钱给孩子读书,才不用给子女留着啃老钱。更重要的是,将中国的贪官留在国内,贪污不怕,怕得是把这些钱流到国外。留在国内,怎么着也有查处腐败的一天,怎么着也能在国内消费。

  我们的总理,现在网上有人对他攻击,想不明白这些人,一个国家总理,你们凭什么攻击他。在中国,如果想查这些攻击他的人是谁,是很容易的事情。为何这么多贪官没人攻击,不是没人,是攻击了就被灭了呗。总理能容忍这些攻击的存在,也是中国的一种进步,民众自由言论的进步,随着民众意识的觉醒,将来也许会有人说,总理对批评持包容态度,是唤醒中国民众言论自由意识的火种。

热词:

  • 深市
  • 短线机会
  • 大盘走势
  • 攻击
  • 沪指
  • 市成交
  • 沪市
  • 总理
  • 震荡
  • 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