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14点:窄幅震荡 酿酒、水泥等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7月13日沪深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报2180.17点,跌0.24%,成交额为2.99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720.46点,跌0.34%,成交额为4.43亿元。

  专题:2012中国经济半年报[重要经济数据今公布]

  国家统计局公布重要经济数据后,股指保持窄幅震荡,截至14:05,上证指数报2180.07点,跌0.25%,成交额为421.8亿元;深成指报9760.06点,涨0.07%,成交额为496.5亿元。

  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上半年经济增速回落的原因主要是国际经济形势在继续恶化,外需不足的矛盾比较突出;再是国内房地产等宏观调控措施还在继续实施,内需有一些趋缓;还有就是中国经济正处结构转型期,潜在的增长生产率有些下降。

  [板块]

  酿酒、水泥等涨幅居前,医疗、电器等跌幅居前。

  [个股]

  云维股份、*ST金泰等11股涨停;三维丝等16股跌停。两新股上市,盘中换手率超50%均被临时停牌。其午盘表现如下:

[评析]

  昨日大盘延续反弹格局,在煤炭、有色等资源类板块的带动下,深成指大幅上涨,沪指则相对较弱。对于今日A股市场来看,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等重量级数据将公布。这些数据将影响投资者对于未来市场走势的判断,反弹能否持续将受到考验。

  如果数据不如预期那样低迷,那么市场将燃起对政策累积效应的憧憬,股指超跌有望得到修正。如果数据仍不太理想,那么市场可能会就此调整,甚至挑战2132点的支撑。

  总之在数据公布之前,投资者还是应该以谨慎为主,如果数据好于预期则可积极参与。如果数据仍不理想,则宜持币观望,等待趋势明朗。(吕雷/中证网)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个股新闻:

  晶源电子溢价7倍收购资产被疑不合理

  三一重工用人效率远逊中联 首富应多关爱劳动者

  人人乐预亏6000万拖行业“后腿”

  承认“灯下黑”事件 佛山照明董事长道歉

  “靠天吃饭”不牢靠 同花顺、东方财富业绩齐降

  同主不同命 攀钢钒钛暴赚鞍钢股份巨亏

热词:

  • 涨幅居
  • 震荡
  • 沪指
  • 成交额
  • 深成指
  • 股指
  • 反弹格局
  • 分时图
  • 上证指数
  • 跌幅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