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写字楼投资 下一站东盟商务区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宁写字楼未来10年需求旺盛。”南宁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雄分析,现在南宁借势东盟、国际之利好,全国各地央企、中小企业都云集南宁,商务办公的需求越来越强烈。

  目前南宁的写字楼主要集中在埌东,日后写字楼的投资机会将集中在东盟国际商务区。南宁世联地产总经理余群认为,8月1日华润万象城的试业,将为东盟商务区带来高端的消费力。从区域商业发展需求来看,商务区都将是商务往来的中心地区,写字楼需求十分巨大。

  “东盟商务区更高端的项目在后头,现在入手还相当于股票的低谷期。”一业内人士认为,相比起目前周边完全成型的朝阳商圈,有着即将开放的万象城、2栋超200米的超高层、318米的九州国际、引进喜来登酒店的超高层龙光世纪,东盟商务区以后会不断有新的增长点。

  记者发现,东盟商务区从2005年启动建设至今,正日渐成为南宁顶级的CBD与高端住宅区。南宁万象城9月1日开业、超200米超高层中国—东盟物流大厦建出地面3层、新民族影城呈现、星巴克进驻。

  2009年9月,总建筑面积达27.4万平方米的南宁万象城动工建设,是华润置地继深圳、杭州、沈阳、成都之后,在全国范围内复制的第五个万象城。据了解,南宁万象城购物中心将于2012年9月1日开业,为南宁乃至全广西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及生活体验。所有购物中心建成后皆只租不售、长期持有。超过200家是来自外地的零售商,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来到南宁。

  资料显示,深圳万象城在2007年的营业额约26亿元人民币,占罗湖区GDP的6%,2009年营业额约30亿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中国内地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购物中心。预计深圳万象城的营业额将达到40个亿,每年有超过3000多万人次的客流量。

  南宁龙邦源总经理张飚透露,“位于天健·国际公馆旁边的华润大厦、北部湾大厦不是想买就能买到的,还要挑客户!”据悉,东盟商务区内华润大厦等高端写字楼在出售也出租时,其中一个条件是“世界级、全国级或是实力雄厚的企业,或是整层购买才达到购买条件”。

  记者在现场采访天健·国际公馆购房者张先生时,他说:“趁着万象城开业前赶紧买,未来想买就不是现在的价格能买到的。”

热词:

  • 商务区
  • 写字楼
  • 东盟商务
  • 投资机会
  • 投资回报率
  • 下一站
  • 世联地产
  • 2009年
  • 天健
  • 商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