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北京高端楼盘均价冲高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的北京房地产市场“热”字当头,成交量不断攀升,价格也在小幅升温。作为京城高端住宅的集结地,北京西城区诸多高端楼盘售价惊人。一些在售高端楼盘均价已达45000元,区域高端项目均价已有“追五”冲动。北京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7月前8天销售套数超过20套的住宅项目有28个,其中销售均价上涨的17个,占总项目数的61%,甚至有项目涨幅高达30%。

  网易房产数据也显示,北京在售高端楼盘均价已直逼45000元,其中位于西城的红山世家均价为45000元,即便是只剩尾盘在售的凯迪尚府售价也在41000元。而部分楼盘售价已难抑“破五”冲动,北京住建委数据显示,目前区域在售楼盘朱雀门单价已高达49000元。

  在售楼盘均价高企,区域新入市楼盘玺源台将如何定价则广受关注。“作为衡量住宅价值的首要因素,项目区域及综合优势明显。”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分析指出,在目前市场背景下,玺源台售价不会低于区域的平均水平。业内专家也表示,高端楼盘走势一直相对稳定,综合目前环境,高端住宅均价“破五”进程或有提速可能。

  “项目在北京最繁华的西城二环沿线,聚合了中央政务区、金融街商务区等现代城市资源,交通也十分便利”。据玺源台相关人士介绍,社区内部独有的上万平方米主题商业街,规划出了与内部景观结合的立体商业模式,未来将齐集高端品牌超市、品牌旗舰店等多种业态。而北京市《2011-2015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显示出了“十二五”期间,北京三环内不再新增住宅供地,而三环内土地供应的断档从根本上为玺源台等的价格猜想划定了上扬的空间。

  “虽然项目为北京三环内目前唯一将入市新盘,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城市资源会影响将其定价。但楼盘本身的品质对项目的定价及购房者的选择所起的作用更加重要。”专业人士指出,越发理性的市场环境要求开发商不能恃“地段”而骄,只有努力提高产品品质才能真正赢得市场,也才能为产品合理价格夯实基础。

  “基于项目所在的区域具有的独特优质稀缺特性以及精心打造的超高品质,其价格定位以及未来趋势应该有较大的想象空间。”对于玺源台价格走势的猜想,业内资深人士如此判断,该人士同时提醒,越是在目前境况下,有购房需求的置业者应更多关注市场动向,仔细了解市场行情,谨慎适时出手购置。

  (吴昕)

热词:

  • 楼盘均价
  • 高端品牌
  • 北京房地产
  • 破五
  • 售楼盘
  • 中原地产
  • 地段
  • 三环
  • 置业者
  • 要求开发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