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7月24日影响A股市场重要新闻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保监会:允许险资委托证券和基金投资管理

  7月23日,中国保监会发布《保险资金委托投资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委托办法》),允许保险资金委托证券公司和基金公司进行投资管理,规范投资管理行为,维护保险当事人合法权益。

  金融机构稳增长政策建议上报

  有关部门日前上报的金融机构稳定经济增长政策建议提出,加大银行业等各类金融机构对“稳增长”的支持力度。

  汇金手握四大行逾千亿红利三季度增持不差钱

  在基金凶悍减持的影响下,四大行的股价正向中央汇金去年宣布增持前的原点回归。不过,好消息是汇金“不差钱”——汇金已经拿到四大行2011年度分红且收入不菲(超过千亿元)。

  两桶油一天砸166亿收购加两公司弱市抄底

  7月23日,中海油宣布,其在加拿大的全资附属公司CNOOC Canada Holding Ltd收购了加拿大能源企业尼克森(Nexen)流通中的全部普通股,晚间9时左右,中石化宣布,通过全资子公司与加拿大塔里斯曼能源公司签署认购协议收购后者在英国的子公司49%的股份。

  新三板副主办券商制正式实施

  新三板副主办券商核查机制昨日起正式实施。其中,副主办券商的区域回避范围已做了调整,转为约束国资系主办券商。

  券商基金将成险资新管家衍生产品获准委托投资

  券商和基金公司,将成为规模达6万余亿元保险资产的新“管家”。保监会正有条不紊地在7月底前陆续推出四项保险新政。昨日,《保险资金委托投资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委托办法》)揭开面纱。

  闽灿坤B连续10日收盘价低于面值或成首家退市公司

  退市整理板还没建设停当,首家因市场交易指标触发退市风险提示的公司却现身了。闽灿坤B在未来不到10个交易日里,这一首家在大陆B股上市的台资企业将面临拯救股价的“生死考验”。公司昨日跌停,距离1元面值还存在超过30%的空间。

  新股发行重归慢节奏红宇新材今申购

  在经历了上一周八只新股扎堆发行的繁忙之后,本周新股发行再次放慢了节奏。算上昨日发行的石煤装备(002691),以及在今日登场的红宇新材(300345)和27日发行的一拖股份(601038),本周新股发行的数量再次下降至三只的水平。

热词:

  • 主办券商
  • 汇金
  • 券商基金
  • 管家
  • 保险资产
  • 新股发行
  • A股市场
  • 委托投资
  • 重要新闻
  • 保险资金委托投资管理暂行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