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14点:沪窄幅震荡跌0.28% 煤炭地产跌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7月25日沪深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报2141.04点,跌0.26%,成交额为2.15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225.55点,跌0.40%,成交额为2.79亿元。

  其后股指窄幅震荡,截至14:00,上证指数报2140.53点,跌0.28%,成交额为287.4亿元;深成指报9193.49点,跌0.75%,成交额为369.6亿元。

  [板块]

  环保、医疗等相对较强,煤炭、房地产等跌幅居前。

  [个股]

  易华录、*ST金泰等14股涨停;无股跌停。

  [评析]

  昨日沪指以1个点的下跌宣告“钻石底”2132点的告破。虽然沪指已现破位,但是并未引起大的抛盘,多方反而依靠2132点展开反弹。不过反弹力量相对较弱,整体仍处在空头的控制之下,短期内操作仍应相对谨慎。

  相对于较好的数据,A股走势偏弱,午后虽然一度冲高,但是受制于5日线的压制而逐步回落,沪指仅上涨5个点。可见多头对于反弹仍然心存疑虑,不敢放手一搏。另外,从股指期货也可窥视多头的信心不足。昨日早盘多空双方并未分出胜负,午后开始,多方集中火力,大概以700手每十分钟的速度增仓,指数也因此上升了16个点。然而,接下来多方以1500手每十分钟的速度出逃,指数也迅速回落12个点左右,多头出逃速度之快,似乎显得有些狼狈。从昨日中金所盘后公布的IF1208的主力持仓来看,多空主力尽管都选择小幅减仓,但是多头前20位减持多单413手,空方前20位减持空单136手。相对而言,期指上涨空方却不急于减仓,说明日内的冲高回落显示多头的底气不足,坚定了空方信心。

  总的来说,目前的市场环境仍不利于反弹的展开,投资者在操作时仍应谨慎应对。(吕雷/中证网)

  “新背景”打破结构性行情“旧框架”

  "钻石底"昨盘中被击破 业内称市场还有下滑空间

  A股“钻石底”破了 下一个底在何处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个股新闻:

  中海油溢价61%购海外油企

  北上广相继限购 新能源汽车显生机还是危机

  闽灿坤B退市警报不停 连续12日收盘价低于面值

  万科质量门事件频发 承认部分项目存瑕疵

  黄光裕内幕交易民事赔偿案昨开庭 索赔额升至700万

热词:

  • 沪指
  • 跌幅居
  • 煤炭
  • 震荡
  • 空方
  • 成交额
  • 沪深
  • 分时图
  • 上证指数
  • 深成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