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招金期货:聚焦美国二季度 GDP 数据,黄金以多头思路为之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伦敦现货黄金昨开 1605.45 ,最高 1621.46 ,最低 1601.33 ,收盘于 1615.25 ,涨 11.10 美元,涨幅为 0.69% 。

  沪金 1212 昨日开盘 331.73 ,最高 333.19 ,最低 331.20 ,收盘于 332.88 ,涨幅为 1.65% ,持仓量为 130442 ,与上一日相比增仓 4510 手。

  基本面分析: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言论激活市场做多人气,黄金一举突破 1610 重阻力位处。昨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对过去一段时间欧元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且表示欧洲央行准备在职责范围内保卫欧元,并将很快建立泛欧元区监管机构。这给了市场对欧洲央行出台出手干预债市以及欧洲很快将会建立银行业统一监管组织的臆测,欧元大幅度的反弹。但欧洲能否真正的走出泥潭,还有进一步观察是否是出台具体的措施,否则,这些言论只能是镜花水月。

  美国昨晚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耐用消费品订单数好于预期,但由于之前公布的多项数据不佳,并没有给昨晚美元走弱的美元构成实质性的影响,目前美元从技术上看上升趋势依然完好。今晚将公布美国二季度 GDP 数据,市场普遍预计美国二季度 GDP 数据不佳,如果真如预计所言,短时间之内美元可能没有反弹之力,黄金还将继续走强。

  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线 MACD 绿色动能柱缩量即将出现红柱,显示周线级别的黄金上涨已经可期;日线来看昨日黄金破掉了前期三角形上轨阻力 1610 处,冲高之后回来测试 1610 处支撑,如果支撑有效,那么黄金走强的概率已经是极高。

  操作建议:

  目前美元走到了周线前期头部处,在该处压力比较大,同时基本面于技术面形成共振,合力使美元走弱,在此背景下只要美国公布的二季度 GDP 数据继续不佳,那么黄金还将上涨,而从目前已知资料来看,二季度 GDP 数据不佳已经是板上钉钉之事,所以目前黄金应该逢低买入,止损位设在 1600 以下。

热词:

  • GDP
  • 数据
  • 招金
  • 期货
  • 欧洲央行
  • 持仓量
  • 技术面
  • 涨幅
  • 收盘
  • 欧元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