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申银万国:信立泰产品布局持续完善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专科药保持高增长,抗生素有所恢复,上半年增长有望加速!支架手术量持续增长,预计上半年增长15~20%;据公司调研,PCI 手术病人术后坚持服用氯吡格雷满6 个月的占比仅60%,病人依从性提高仍有较大空间;国内医生对泰嘉认知度不断提高,泰嘉市场份额不断提高,一季度样本医院市场份额同比提升4.17 个百分点;帅克氯吡格雷仿制药未见实质销售,我们预计公司核心品种氯吡格雷收入增长在30%以上。受益于医院终端补库存,抗生素制剂恢复增长,原料药价格年初有所回升,7-ACA 维持相对低位,抗生素不再拖累业绩。我们判断,公司上半年增长有望加速。

  比伐卢定仍处推广期,产品布局持续完善。11 年8 月公司收到了药监局比伐卢定批文,比伐卢定为抗凝血酶药物,适用于择期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的抗凝,目前仍处于学术推广期,今年相继增补进入广东、广西、山东、新疆和云南等多省目录,我们预期该产品销售收入有望过5 亿。支架临床由葛均波院士牵头,1000 例临床有望

  于13 年年中全部完成,14 年上市。降脂药氟伐他汀预计12 年有望获批,降压药乐卡地平预计13 年获批,复方降压药贝那普利乐卡地平进入一期临床,公司重视研发,研发投入在销售收入的6%左右,目前在研新药超过40 余项,产品布局持续完善。

  本土高端专科药代表型企业,维持增持评级。公司是本土企业中少有的几家用自己销售队伍成功运作高端仿制药大品种的企业,营销队伍超过800 人,所有进行PCI 手术的医院全覆盖,氯吡格雷的成功奠定了公司在心脏介入治疗领域的口碑与营销体系,11 年新获批比伐卢定以安全性高为卖点,利用氯吡格雷成熟渠道,13 年有望放量。支架临床13 年完成,14 年上市。围绕PCI 手术,构建核心产品群,发展贝那普利等中端心血管用药。我们维持公司12-14 年每股收益预测1.17、1.44、1.83 元,同比增长25%、23%、28%,对应预测市盈率22、18、14 倍,维持增持评级。(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

热词:

  • 泰嘉
  • 氯吡格雷
  • 产品布局
  • 申银万国证券
  • 信立
  • 产品销售收入
  • PCI
  • 抗生素
  • 降脂药
  • 降压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