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家电市场“半年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0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被美国媒体评为家庭“最佳”洗衣机选择后,海尔洗衣机再显全球领先的品牌魅力。据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最新发布的《2012年上半年中国洗衣机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海尔洗衣机以40.2%的关注比例领跑市场,并扩大了对第二、三名的领先优势。对此,该报告给出了海尔“一家独大”的结论。同时,海尔洗衣机还是市售产品数量最多的品牌,最大化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洗衣需求。

  在重点分析品牌格局的同时,报告就产品格局及影响消费者产品购买因素进行了分析。报告认为,滚筒式洗衣机竞争优势不断增强,大容量洗衣机关注比例明显上升,洗衣机产品的高端趋势日渐明显。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经济时代单纯的产品已经不能令消费者满意,只有最大化满足消费者综合价值体验的解决方案才会受到青睐。海尔洗衣机持续领跑洗衣机市场,就是因为其能领先行业洞察到未满足的消费需求,并在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最适宜的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洗衣机产业的“三连冠”企业,海尔洗衣机在为解决消费者生活难题,提供舒适、便捷体验方面堪称行业典范。最典型的案例就是为消费者带来“静净智柔速”五大体验,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的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在日前举办的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上,该产品凭借应用行业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荣获“技术创新奖”,并以技术创新实现的独特产品使用体验备受参展消费者赞誉。

  从消费者的反馈中笔者获悉,“静”与“净”是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区别于其他洗衣机的最大特点。据介绍,该产品达到了45分贝的超低静音效果,远低于国家标准,是目前行业所能实现的最低噪音值。不少网友对此称赞道:“关上门绝对听不到声音,真是太美妙了。”

  另外,该产品在节能、护衣方面也达到行业领先水平,15分钟不间断速洗、双喷淋抑菌清洁、“摇篮柔洗”功能等行业首创的洗衣功能,使消费者享受到舒适、绿色、健康的洗衣体验。同时,该产品还能够智能感知水质、衣物的重量以及脏污程度,并据此智能添加洗衣剂,洗净度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并有效降低能源消耗。

  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只是海尔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一个缩影。从全球市场来看,在消费需求指导下,海尔推出了被西班牙媒体称为“工作繁忙家庭的理想产品”的防霉抗菌洗衣机;满足美国家庭一次性大容量洗衣需求的13KG滚筒洗衣机;备受日本年轻人喜爱的被誉为“个人洗衣间”的小型洗衣机等领先产品,引领了全球市场发展趋势。

  种种迹象表明,全球消费者的选择与支持成就了海尔洗衣机的冠军地位。在全球领先的技术与产品创新能力支撑下,海尔洗衣机不断颠覆传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地生活方式与使用体验,主导了全球洗衣机市场发展格局。刘松

热词:

  • 双喷
  • 市场研究报告
  • 海尔洗衣机
  • 家电市场
  • 市场发展
  • 滚筒洗衣机
  • 三连冠
  • 全球领先
  • 关注比例
  • 洗衣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