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盘:ADP就业数据增幅高于预期 美股高开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8月1日 7月的ADP私营领域就业环比增长16.3万,增幅高于预期;今日美股开盘小涨;截至21:31,道指涨0.46%,报13068.62点;标普指数涨0.41%,报1385.03点;纳指也涨0.60%,报2956.77点;i美股中概30指数跌0.4%,报565.18点。

  希腊一位要求匿名的高官周三表示,正在考虑本月增发国债,将此前的30-40亿欧元的发行规模提高至60亿欧元;作为弥补融资缺口的备选手段之一。希腊在8月20日共有32亿欧元债券到期;如果不能从“三驾马车”(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按期获得下一笔贷款,其现金将在数周内枯竭。希腊官员希望欧洲延长援助周期,允许希腊把115亿欧元紧缩分散到更长的时间段内执行。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欧元区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6月的45.1降到了44.0,创下37个月最低水平,略低于44.1的初值,意味着欧元区制造业活动在以超过3年来最快的速度收缩。

  美国白宫周二称,已经开始为年末痛苦的支出削减做准备,白宫称致力于保护美国军事支出不受政府预算紧缩影响。

  数据方面

  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ADP宣布,7月的ADP私营领域就业环比增长16.3万,增幅高于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的环比增12.0万;6月ADP就业环比增17.6万。

  个股方面

  万事达盘前发布财报显示,公司第二季度净盈利增长15%,从上年同期的6.08亿美元,合每股4.76美元,增至7亿美元,合每股5.55美元。不包括一次性开支在内,该公司当季调整后盈利7.13亿美元,合每股5.65美元,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57美元。万事达Q2营收增长9%,至18.2亿美元。

  美国雅芳产品有限公司盘前发布第二季财报,Q2净利同比降70%至6160万美元,合约每股14美分。这涵盖了一项每股6美分的重组费用,而在上年同期重组费用为每股2美分。经过调整后的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9美分下滑至20美分。分析师此前预计雅芳的每股盈利为21美分。

  时代华纳盘前公布Q2的利润从上年同期的6.38亿美元,合约每股盈利59美分,下滑至4.3亿美元,合约每股盈利44美分。在不计诸如资产减值等因素的影响下,时代华纳经过调整后的每股营运利润从上年同期的60美分下滑至59美分。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滑4.1%至67.4亿美元。

  汉堡王公布Q2季度利润从上年同期的3020万美元,合约每股盈利9美分,攀升至4820万美元,合约每股盈利14美分。在不计业务合并等费用的情况下,汉堡王经过调整后的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3美分攀升至17美分。营业收入同比下滑9.2%至5.408亿美元,有机营业收入增速为5.4%。这一指标未将汇率波动等因素考虑在内。

  凹凸科技公布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Q2营收2830万美元,环比降5% ,同比降 13% ;GAAP 净亏损为1090万美元,上一季度净利润4.4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300万美元;摊薄后每 ADS 亏损0.35美元,上一季度为0,上年同期每 ADS收益0.09美元。

  (i美股 Peter Wu)

热词:

  • 美股
  • ADP
  • 每股盈利
  • 开盘
  • FactSet
  • Markit
  • 增幅
  • 个股方面
  • 高开
  • 就业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