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万科7月销售额环比跌22% 连续3月销售额破百亿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8月3日晚发布了其7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8月3日晚发布了其7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当月实现销售面积9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3.9亿元,分别同比(较上年同期)增长22.76%和14.43%。

  这是万科连续6个月实现销售面积同比增长,连续3个月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也是连续3个月销售额破百亿元。

  不过,万科7月份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环比(较上月)分别下滑21.57%和22%。6月份是万科今年来销售情况最好的一个月,当月实现销售面积122.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33.2亿元。

  万科的公告并未给出7月份销售额下降的具体原因。

  一些分析师认为,这或可归因于销售淡季的到来,购房者通常不愿在夏季高温天气下选房。

  另据媒体援引瑞银证券的观点认为,开发商6月份超预期的销售业绩可能小幅透支了7月份的销售。

  同在8月3日发布的7月份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非制造业PMI)也能给出一定的解释。由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发布的上述指数为55.6%,比6月份回落1.1个百分点,继续位于强弱临界点(50%)以上。

  在7月份非制造业PMI中,房地产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1.6%,环比回落6.6个百分点。据中广网援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的分析指出,“6月份的房地产业出现了一个比较明显的反弹,从7月份的房地产业的指数看,应该说房地产业7月份开始又回归到一个比较平稳的运行走势,房地产业的商务活动指数从上个月(6月份)的57%以上,回落到了现在的51%左右的水平。”

  万科的公告还显示,2012年1~7月份,该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698.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729.3亿元。

  此外,万科在土地市场上频频出手。自2012年6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该公司新增加项目6个,分别是上海虹桥商务区11号地块项目、宁波鄞州区投创中心项目、南昌青山湖北大道25亩项目、青岛即墨东郡项目、天津滨海新区散货物流项目、西安枣园项目,合计需支付地价款约30.19亿元。

热词:

  •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 散货物流
  • 环比
  • 房地产业
  • 指数
  • 销售面积
  • 销售金额
  • PMI
  • 选房
  • 8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