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银行折扣店】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0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折上再打3)折

  即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办理工行异地转账和跨行汇款业务,手续费在银行网点优惠标准的基准上再打3折。

  主要包括工行转账汇款、跨行汇款、手机号汇款、E-mail汇款。

  另外,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办理工行异地转账和跨行汇款业务,仍按手续费在银行网点优惠标准的基准上再打5折。

  中国银行:推出第三届留学生金融节六重大礼

  即日起至10月31日,中国银行携手中银保险,面向全国推出第三届留学生金融节活动,为广大留学生和家长献上“六重大礼”,提供优质、便捷的出国留学金融服务,详见官方网站。

  交通银行:借记卡为信用卡还款送20元刷卡金

  指定时间内(即日起至8月31日),通过同表申请业务成功申领借记卡的客户,在活动期间(8月1日至11月30日)激活借记卡,并将该卡作为同表申请的信用卡的自动还款账户,连续两个自然月自动还款累计金额满人民币3000元,即可获赠20元刷卡金。

  光大银行:他行银联卡在光大ATM取款送手机

  即日起至8月21日,每周从在光大银行自助设备成功完成跨行取现交易的客户中,按照客户交易流水随机抽取,每周送出7部iPhone554S5手机。中奖客户信息将通过光大银行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按周公布中奖客户相关信息。

  中信银行:“人荐人爱”贵宾客户推荐有礼活动

  凡中信银行客户成功推荐一名贵宾客户,被推荐客户(为新增客户)成功在开户,在该行金融资产50万元以上(金融资产包括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外币存款、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保险、国债)至少保持一个月,推荐人和被推荐人将分别获赠尊贵礼品。

  浦发银行:周二快捷支付满100元减5元

  即日起至年底,每周二用浦发银行借记卡在淘宝、天猫,用支付宝快捷支付购物享100元减5元优惠。

  邮储银行:国际汇款有好礼送

  7月、9月和12月,凡到邮储网点现场办理西联汇款和一汇通国际业务客户均可参与抽奖,每期派送30元礼品100份,全年共300份;每期派送100元礼品50份,全年共150份;每期派送iPhone554S1份,共3份。

热词:

  • 银行理财产品
  • 支付宝
  • 折扣店
  • 工行
  • 金融资产
  • 手机银行
  • 重大礼
  • 贵宾客户
  • 跨行
  • 光大银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