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本周大盘开局不利 多头需加油巩固成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

  今日两市中幅低开,快速下跌后产生一波缓慢的反弹,11点股指开始再次下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横向整理,13:40在、地产的联手打压下,股指开始出现跳水,尾盘加速下跌。巨丰投顾服务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受河北秋粮受灾影响,农药化肥(蓝丰生化、辉丰股份)表现相对良好,是今日唯一红盘的板块;另外,农林牧渔(神农大丰、万福生科、敦煌种业)也有较好表现,其他板块均呈现大跌态势,全日仅农药化肥板块一家红盘;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走出了单边下跌的弱势格局,权重板块如金融、地产是今日股指大跌的主要动力。巨丰投顾认为:股指在经过上周的连续上涨之后出现大跌,理论上属于正常范围,投资者暂不必惊慌。

  【消息面】:

  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日前表示,从今年8月起,在首次公开发行审核中,证监会对符合条件的西部企业给予优先安排。同时,在申报企业具备条件的前提下,均衡安排沪、深两市企业审核进度。8月10日,证监会最新公布的在审企业名单,其中,上交所申报企业为129家,深交所申报企业为629家(含创业板申报企业305家)。同时,对西部12省区市及比照执行的地区首发在审企业,以“*”特殊标注。巨丰认为:新工作机制实施后,对于推动资本市场和西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良性互动将起到积极作用,也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沪、深两地资本市场的特点和优势,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技术面】:

  上周股指走出连续向上攻击的态势,酝酿出年度5连阳的良好局面,并且突破了压制已久的30日均线,遗憾的是:今日市场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的联合打压下,出现了大跌的场面,权重股跌幅较大,小盘股相对较为活跃。今日股指出现大跌,也揭示了一句话:底部是一个面不是一个点。所以,建议投资者对底部的认知报以更宽一些的视角和时间,这样不至于被复杂的短线机会所拖累,陷入无休止的交易中。鉴于目前市场的的状态,我们建议投资者依然多看少动,控制仓位防范风险!

热词:

  • 股指
  • 权重股
  • 权重板块
  • 敦煌种业
  • 大盘
  • 弱势格局
  • 地产
  • 消息面
  • 巨丰
  • 开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