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丽鹏股份中报靓丽逆势涨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0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张恒)7月份CPI“破2”消息于上周公布后,市场一度预期周末会有货币政策的跟进,但遗憾的是,这一预期落空了。

  在此背景下,本周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双双重挫,深证成指大跌2%以上,上证综指跌幅也达1.51%,券商保险板块领跌。山东商报鲁股50指数成份股也出现大面积下跌,不过指数跌幅仅0.66%。

  券商股领跌大盘

  “鲁股50”受影响较小

  “黑色星期一”再现。

  受中信证券、中国平安等龙头股大幅走弱拖累,券商保险板块领跌昨日大盘。

  从指数来看,上证综指以2136.08点报收,大跌1.51%。深证成指更惨,以9039.22点报收,跌幅高达2.15%。由于山东板块并无券商、保险等个股,山东商报鲁股50指数受大盘拖累较小,最终以1301.13点收报,跌0.66%,明显小于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的跌幅。

  不过,“鲁股50”成份股难逃大面积下跌的命运,50只股票中有38只出现不同程度下跌,仅9只实现上涨。鲁信创投领跌,跌幅达4.69%。在上周“新三板”概念板块被热炒的时候,鲁信创投曾连续两天大涨,足可见对市场热点的炒作是多么不可靠。

  丽鹏股份净利增5.8倍

  开盘13分钟一字涨停

  即便大盘整体向下,仍有部分板块、个股逆势上涨。从“鲁股50”成份股来看,酿酒板块实现上涨,张裕A涨1.61%,青岛啤酒微涨0.11%;医药生物板块部分个股走强,如保龄宝涨1.91%,东阿阿胶微涨0.26%。

  尽管大盘中印刷包装板块走势较弱,但鲁股丽鹏股份在当日开市13分钟后就被封死在了涨停板,直到收市。这家企业主营防伪瓶盖,曾于“喝酒行情”疯狂上演的7月中旬连拉两个涨停板(7月18日和19日),但随后,丽鹏股份一直涨跌互现,没有太显眼的表现。

  此次丽鹏股份突然涨停显然是受到其中报的影响。8月10日晚间,丽鹏股份发布2012年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93亿元,同比增长8.20%;实现净利润2086.06万元,同比增幅高达585.58%。

热词:

  • 涨停
  • 股份
  • 上证综指
  • 深证成指
  • 逆势
  • 部分个股
  • 鲁股50
  • 板块走势
  • 大盘整体
  • 鲁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