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赵涛:为新疆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赵涛致答谢辞

  8月16日,位于乌市人民路国际置地旁的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正式开业。至此,新疆银行数量将突破20家,布局更加完善,业务更加丰富。图为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陶君道副行长致辞。

  作为入驻新疆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中的一家“生力军”,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本着立足乌鲁木齐,服务全疆的原则,积极支持新疆重点建设项目、大力发展中小企业、个贷业务等金融产品,尽快融入新疆主流经济,服务新疆发展,在新疆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

  [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赵涛]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中午好!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自筹建以来,得到了自治区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厚爱,得到总行的关心和指导,得到人民银行、银监局的指导和帮助,得到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在此,我真诚地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全体员工将秉承总行“只争朝夕,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认真贯彻“合规经营、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全面执行“建设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战略,立足乌鲁木齐,面向全疆,重点突出中小企业业务、零售银行业务和信用卡业务的核心地位,积极支持中央和自治区在疆的重点建设项目、重点扶持行业和高成长性的中小企业,融入新疆主流经济,依靠广发银行强大的分支行联动优势,充分发挥广发银行丰富的金融创新产品优势,积极采取多元化金融服务策略,为新疆客户量体裁衣,助推企业发展;同时,充分发挥以“广发卡”为龙头的个人金融业务产品优势,打造个性化个人金融服务体系。

  在新疆良好的经济环境下,在自治区各级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们有“天时、地利、人和”,就一定能够取得又快又好的发展。同时,我们也深知肩上的担子很重。因此,我代表乌鲁木齐分行全体员工,郑重承诺:我们将以“提供卓越体验、创造更大价值”为己任,践行广发银行先进的理念。我们会虚心向同业学习,严格自律;我们会密切与广大企业的合作,彼此结成良好的伙伴关系;我们会忠实履行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不断壮大自己,实现良好的经营业绩。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一定努力做到:让自治区各级党委和政府放心、让总行放心,让监管部门满意,让广大客户认可。一定努力地为新疆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热词:

  • 广发银行
  • 贡献力量
  • 跨越式发展
  • 新疆
  • 生力军
  • 经济环境
  • 乌鲁木齐
  • 银监局
  • 伙伴关系
  • 金融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