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易居Q2净利润680万美元 同比增长196%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易居今日公布截止2012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和上半年财务报告。

  2012年第二季度财务和运营亮点

  新房总销售面积为390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3%。新房总销售金额为320亿人民币(51亿美元),同比增加30%。 总营业额为1.141亿美元,同比增长25%。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680万美元,同比增长196%,等同于每股收益6美分。

  2012年上半年财务和运营亮点

  2012年上半年,新房总销售面积为570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新房总销售金额为466亿人民币(74亿美元),同比减少11%。 2012年上半年总营业额为1.733亿美元,同比减少1%。 2012年上半年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亏损为100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11美分。

  易居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在第二季度显现回暖态势。自去年政府实施的房产调控政策以来,部分被压抑的刚性需求的释放以及相对宽松的货币环境推动了整体房产交易量的复苏。得益于市场的回暖,二季度,易居新房代理业务收入同比和环比均大幅增长。我们预计市场交易量将在下半年保持相对较为健康平稳的走势,与此同时,我们仍然认为短期内政府整体调控政策不会改变。”

  周总还表示:“ 二季度,我们的线上业务也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以广告效果化为基础的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开始发力,这一平台业务已经成为线上广告收入的重要支持,并将为线上业务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此外,我们在拓展二手房网盟平台中也取得了一定的初步成果,截止目前,有11万经纪人、近5,000家二手房门店加盟了我们的线上中介平台。展望未来,易居将继续充分利用行业新的发展趋势和机会,着重发展线上广告、电商交易和新房代理等核心业务。”

  业务展望

  公司维持之前给出的2012年全年营业额4.90-5.10亿美元的区间,同比2011年的4.016亿美元增长22%-27%。该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初步观点,可能出现变化。本文提到的股票:

热词:

  • 易居
  • 新房
  • 同比增长
  • 净利润
  • 2012年
  • 中国房地产市场
  • 房产
  • 销售面积
  • 走势
  • 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