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倡导环保精神 新日“奥运志愿者骑士团”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 月 12 日,由新日举办的“奥运志愿者骑士团”试驾活动圆满结束。试驾活动当天,数名北京奥运志愿者重聚于水立方,与新日博雅 LC 、流星 A1 两款功勋车以及新日灵酷一起重温奥运记忆,寻找昔日奥运情怀。据介绍,新日 2012 限量珍藏功勋车的推出,旨在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而此次试驾活动也是对四年前新日助力北京奥组委实现“绿色奥运”的最好纪念。

  在活动举办前,新日电动车借势微博先后推出了“ show 奥运冠军手势”、“寻找北京奥运志愿者”、“征集奥运志愿者骑士团试驾”等奥运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日的奥运情怀,并很快得到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们和广大网友的强烈支持。回想新日电动车一路走来,从 2008 年北京奥运会、世博会到世园会等,频频亮相重大国际盛会,受到了很多奥运粉丝的关注,也在用行动拥护”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此次新日与奥运志愿者重聚首活动,不仅满足了奥运志愿者和广大消费者重温奥运场馆的愿望,还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日 2012 珍藏版功勋车的优秀品质,重新唤起对四年前那场奥运盛会的温情记忆。

  从成立至今,新日能在节能减排、绿色出行方面,大力推广“绿色”的理念和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据了解, 2008 年,新日电动车成为北京奥运会签约服务商,为北京奥运会竞赛和非竞赛场馆提供 3025 辆电动车,助力北京奥组委兑现”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的承诺。 2010 年上海世博会之际,新日电动车为节能环保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而在 2011 年的西安世园会,新日电动车又作为世园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为一届成功的绿色生态园林盛会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日电动车相关负责人说,“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作为节能、环保领域的代表企业,新日电动车将继续贯彻情节能源理念,将环保工作进行到底”。

  环保人士认为,新日电动车的普及,助力城市文明建设,进一步推行低碳交通方式,契合绿色出行理念的环保主题。此次的“奥运志愿者骑士团试驾”活动,倡议节能减排的同时也是响应奥运,为奥运健儿喝彩。

热词:

  • 新日
  • 骑士团
  •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
  • 奥运冠军
  • 环保人士
  • 奥运场馆
  • 环保主题
  • 绿色
  • 试驾
  • 绿色奥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