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话 >

对话罗杰斯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 1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对话》10周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有人把他的话当做投资的圣经,有人视他在股市的言论为股市的垃圾。他常常是一段时间被人热捧,一段时间又遭人诟病。他一度以“最能把握趋势”而闻名于世。然而,2005年后,他经常前后矛盾的言论,却令追诉他的投资者无所适从。究竟是股票市场太过扑朔迷离,还是他说话太不负责任?投资家杰姆•罗杰斯的真实面孔是什么?

    His comments on stock is viewed as the bible of investment by some people.His famous contradictocy arguments leave people with bewillwderment.What is the real Jim Rogers?

     

    杰姆•罗杰斯——国际著名投资大师、量子基金的创始人之一

    Jim Rogers

    International Investing Master and one of the Founders o Quantum Fund

    “大家都热情高涨,大家都非常疯狂地买股票,世界各地都是这样,你应该卖出股票,因为当这些发生的时候,价格就要下降,人们太兴奋,太热情的时候,你就应该卖出,历史上都是这样。”

    “这没有办法,来回避投存在的风险,如果你从来不冒险的话,你就永远不会进行投资。”

    “People are crazy about buying stock all over the world,but the peak of the enthusiasm means the time of exit.”

    “You can never avoid risk in investm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