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分秒必争》预演欢乐国庆 打造长假“小三十”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1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9月30日下午,央视一套《分秒必争》栏目携手中粮集团在朝阳大悦城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福临门——分秒必争》选手海选活动。这次活动将《分秒必争》节目中的经典游戏带入寻常百姓中,让他们亲身体会创意游戏的妙趣。现场气氛热闹欢快,不时有往来顾客驻足观看,参与到活动中,更有主持人李佳明选手们游戏互动,欢声笑语,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增添不少喜气。

    小棋子难倒大领导,游戏“简约”不简单

    活动一开始,就由中粮集团的四位领导加入游戏“黑白分明”的队伍中。别看领导们个个都是业界能人,可玩起这小游戏,也都手忙脚乱,应接不暇,第一轮下来全军覆没。其中一位领导笑说“从未觉得一分钟过的那么快,倒计时声响更让人慌张”。小游戏为何能难倒大领导呢?原来,这貌似简单的“黑白分明”设计却别有用心啊,它可以在短短的一分钟内锻炼你的冷静与反应速度,还开发了左脑和右脑的协调和灵活能力。这可是咱们游戏排行榜里的头号武器,经典中的经典。

    “阿杜”不敌巾帼,有负佳明“厚望”

    接着是四位中粮集团的员工上台,主持人李佳明发现这四位中只有一位男同胞,便采访了起来,原来这人姓杜,平时能歌善舞,大家昵称其“阿杜”。鉴于只此一位男士,佳明便寄以厚望,不想又是小棋子作怪,“阿杜”落得“惨败”,佳明只得“扼腕”。

    维族姑娘多才多艺 编导特发pass card

    活动中,一位来自新疆的维族姑娘麦丽丹穿上了民族服饰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将活动带入了高潮。在考验平衡能力的游戏“屹立不倒”中,这位美丽的维族姑娘也展示了专注、恬静的一面,顺利赢得比赛。如此多才多艺的选手,让各位编导眼前一亮,破例发了一张直通卡,现场再次进入高潮,大家玩游戏的兴致越发浓烈。

    大牛助阵海选活动,为得道具全力以赴

    来自英国的洋主持人大牛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分秒必争》助阵。活动中,充满趣味的游戏令他跃跃欲试,并主动“请缨上阵”。在《暗中求索》游戏环节中,大牛看中了用来配合游戏的道具——眼罩,央求主持人佳明若闯关成功便将眼罩作为战利品。大牛卯足劲“暗中求索”,在一片惊诧和欢呼中赢得比赛。这让在场的观众们感叹,只要我们热爱生活,身边不起眼的物品也能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欢笑。其实,快乐很简单;原来,快乐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