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07年315晚会 >

国家质检总局提醒消费者:理性选择安全消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们知道在中国目前拥有手机的人数超过了4.43亿,也就是每三个中国人当中就有一个人有手机,这是全球最大的一个手机市场,那么从这个角度来看,无论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都应该在这个市场真正的做到科技以人为本。

  好接下来,我们要进行第三次权威发布。现在市场上的进口品牌是越来越多了,大家对于进口品牌的质量问题,也是越来越关注,即将要进行的是今天晚上的第三次权威发布,我们有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新闻发言人刘德平。

  刘德平:今年二月,国家质监总局组织京津沪江浙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部门,对进口婴幼儿服装和进口内衣进行专项抽查,抽查显示,来自意大利,法国,葡萄牙,日本,韩国,埃及,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一些知名品牌,存在多种不合格的问题,包括商品标识不符合我国规定,纤维成份不符,PH值偏高,游离甲醛超标,使用禁用偶氮染料等,不合格品牌意大利产阿妈尼圆领衬衫,埃及产堡斯内裤,日本产雅格斯坦黑色汗衣等,国家质监总局提醒消费者,理性选择,安全消费。

  大家知道,去年在我们国家的消费领域尤其是食品领域发生了很多的大事,像瘦肉精猪肉,红心鸭蛋等等,接二连三发生的食品问题,一次又一次的牵动老百姓的心,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些威胁安全的事情,也值得我们警惕。

热词:

  • 国家质检总局
  • 提醒消费者
  • 理性选择
  • 安全消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