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推荐
《小丫跑两会 十年民生路》视频点播 更多视频
《小丫跑两会》十年民生路 民生心愿大调查

      细细数来,到今年小丫跑两会已经整整十年了。十年来,小丫和很多《小丫跑两会》的同事一起,奔走在路上,为着大家的心愿。
      每一个春天,我都看到新的风景,听到新的声音,来自春天、面向未来的温暖的声音。
      每一个春天,我都栽下一棵愿望树,为它灌溉、施肥,我期待长出更多新的叶子、新的枝杈;期待听到树干拔节的声音,听到树汁流动的声音,听到花朵开放的声音。
      那么多心事,那么多心愿,我们总得给它一个妥当的去处、一个畅通的路径,让梦想开花,让心愿结果。
      2010年,您有什么心愿?您有什么故事、牵挂、欢笑、泪水?您有什么奔波、忧愁?无论是一份短信、一个留言,您的心愿,我们都将珍惜。因为,《小丫跑两会》十年的奔波,都是为了让每一个中国人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详细阅读  ❤点击提交您的心愿